今日---本小姐生平第二次吃大樹菠蘿
就是媽說的這樣,橙我不愛吃,就是吃得特別,挑剔。怪怪的品種便喜愛
就是嘛,橙汁還可以,而橙呢...咳咳
說來特別,大樹菠蘿嚐第一次口時,超級般作嘔...之後發現甜得很特別及香,有丁兒的愛上
只是,那雙手發出陣陣牛糞香氣!!!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在想,餘下的大樹菠蘿如何解決,是吃或不吃好呢
---
又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日子,8月29日
是嘛是嘛,我跟他說生日快樂了!!(別問我是否仍什麼什麼)
他媽的,想認識我所謂的朋友。該活的是,心頭有點酸。
也許,她,她,他喜歡。類型?美該是現在男孩認識女的重點因素。
畢竟,你今年二十二歲了。我充心祝福你...雖然不知該祝福啥。
---
又是看醫生的一天...瞧,醫生,你老了許多。白頭髮我沒帶眼鏡都能清楚數到。
哈,幹麼仍要看醫生呢。Say hi and bye,每年總有兩次會無聊無奈地幹一活。
也好吧,身體沒別樣。謝。

港界:
開始對外出厭惡,也許是我的心病未痊癒,後來才悟,不是!早前,跟某人聲稱,我是最討厭人家copycat,自己亦不喜啥。無論是衣著,設計,書寫...。
承上的一句,後來才悟,不是!進入地下鐵的第一刻,前方後方的左邊右邊的不是"傾心動人"的港女便是大眾所謂可愛,潮流至上的"mk"女。究竟是我跟不上那風氣或恨這假假傻傻的感覺,很不自然,就連站著也十分不坦然。我究竟是什麼人,是瞧不起"港男港女",或是他們很多都低俗得教人......總是令人寧靜望著地而行罷了。
露肉潮流究竟是追求夏日尋涼或是"增強"吸引力? 哈,我不想知太多。
到達佐敦站,數個身高米八的年輕伙子相擠入車。我想,他們每個俊秀才貌好比所有"香港先生"。只是,港女們,根本叮點也不配他們,否則那感覺像是人與怪物一起的錯覺。原因蠻簡單,他們身上淡淡與濃濃的氣質,才華.學識,與現今膚淺無比,自戀如常,貪婪,虛偽,慵俗,幼稚可愛,就連廣東話也不要好的港女相比,不像是兩個大不同的世界嗎?!還沒說重點,他們流利的英語已把港女們嚇呆。
雖說,愛情是不能談上因素,條件,金錢那些...然而,嘗問一聲,若你是那些男生,你會愛那些粗口當飯吃的女生嗎?你會愛上,外表還可,肺部"小器"的美人兒嗎?現實總是兩回事?!
更何況,大部份美人兒都懂得,都經過包裝。
重說:港女,copycat我不幹。
---
我很懶唷,早前回鄉之事遲點回。
請你們久等了,對不起。嘿。
送上幾張精華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