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親愛的傻婆昨晚跟我聊聊天 足本三小時
原來你有很多心事要說,是我低估了你這位滿有野心的傻婆XD
看來我倆都有強勁肺活量?!XD
沒事啦,都說了,事情一定會完結
天不待薄你嘛 朋友,希望你可以開心點喔
多謝你的故事,其中那椿小事,真感人
嗯,牢記啊,類似的故事很難求呢!
當然呢,是我倆的秘密...彩,文,你們都別問啦∼
就是這樣,早來的假期一天裡總有人找我聊聊
也好呢,我樂意成為大家的聆聽者
反而手機仍不發聲...可惡
我,第一次感到這般的矛盾.
略為懂得讀心術,卻不曉他的心想什麼
是一顆不見底的心
就像那一種我從來沒接觸過的新血
什麼呢,吸引力很強
卻不敢使勁地一口吸進嘴裡
也許,感覺太奇妙了
這口鮮血,令人卻步了卻戀上了
我曾經這樣想:你中邪了,還是我呢
嗯,我也曾害怕 是謊言嗎 抑制什麼也不是
寂靜無聲的晚上,沒有一天吝嗇它
獨個兒自我安慰,別想,別瘋啦
這些年來...
他們說,你性格真的很可愛,你不發現嗎
她們說,你心底比別人都要善良,真的呢
她們說,你有不少才華,可惜...
他們說,你有一種奇怪的吸引力
她們說,你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我很愛跟你說話
嘴巴大小有異,內容偏偏相似
結果多年以來,這些話我都聽膩了...
看,我懂得背誦起來!
今天,才發現...
嘩,其實,我原來也不錯呀...哈哈
擁有魔力的人能捉住一些人心,
只是...他們都是知道我身體有毛病後灑脫離開我!
若要得到他們芳心,女生才不想擁有這種能力啦∼
臭男人,滾開∼ (笑)
某程度,我蠻討厭你們那一些膚淺無比的客氣話
第一次在感情世界裡想到婚姻...
人為因素影響,還是女生們年輕時都有過很多幻想呢
這回,我竟發了很多夢,奇怪...
沒藥根治的白痴!好了,別語無論次!
(補充:大家互相指教才對,不敢當你們所謂的化妝通!)
第一次矛盾想著一個人...
又是什麼原因,那真不解
嘿,可能真的是中邪啦!
第一封信,唯一一次就是這樣呆頭鵝似的送給你,哼!
幸好,扯平耶...
因為...
你呢,也是第一次...
或許,我沒有膽量說吧
為了免得感情變得複雜,我不說話
因為,理智在戲弄女生...
想跟我成為朋友也好,什麼也好
來個三個月限期...
我也很想跟你做朋友
就你傻傻還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