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九月一 開學啦
把汗水將寂寞轉化成另一股力量
盡在不言中 各位慢行唷
-----

坦白說,我不愛和妳現實一起
要知道,妳的行為確是很誇張,也許是浮誇吧
我說實話,妳大可口吐不介意而心裡恨之入骨
知道嗎,很多事沒有需要少事化大,否則妳的萬般稚氣令人無奈十分
身為女人第一步早該有的是禮貌
大街上大叫大喊,對妳來說是沒什麼。然而,我心裡有點憤及無奈
難道,這般大的了也學不會---冷靜嗎
難道,妳認為那般的所作所為人家便要感憐感悲嗎
妳很自而為是
明明活在完滿幸福的家庭,明明是擁有健全四肢,健康都不斷自怨自埃
為妳的愼,為妳的夢,很想痛快地賞妳一把耳光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
一直以前,我倆的苦心妳根本沒放在心頭。
我不知道是妳懶散或是厚臉皮
既然,了解哪兒不好,幹麼連改善的態度都沒有
是妳過於放肆,是我這位朋友太沒用
對不起,現在我有丁兒的恨妳
妳所謂煩惱之塵,牢牢的綁在一起像永遠也解不開
呸
妳想得到人家的關愛,那妳現在有什麼值得我愛
想人家欣賞妳,那妳在幹什麼
不要說,算吧
不要埋怨地.唉
不要哭了又哭
我的朋友,不會是這樣般沒用
討厭一些只活在自己世界裡而不懂愛己及珍惜別人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