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半年間,每天靠在電腦旁把所有的情感投入,不是像沉迷電腦遊戲的潮人,而是將無休止的思念寫成張張日記。某人說,他一輩子都不會到訪qooza,你死心好了。可是,我總比別人固執,寧願為自己真正的情感奔跑,包括人生,家庭,朋友及一個也許一生也得不到的答案。
其實,為自己和別人創造神話有啥的不要好?我很高興亦有點自豪地:我令你們改變了生活態度,全因大家都是我的朋友。我願意無限量的付出真心,不想你,妳墮入不能自拔的地步。悲的怎樣都不太好嘛,偶爾發洩足夠了。無論你,我,這一句話很適合形容人生:路盡頭也有路,那管它是傷痕纍纍的經歷或是寧靜藍天。可是,我們有多少個是生於貴族?有無數平凡人過著的其實可說跟你沒別樣。既然如此,我可選擇等待,你可選擇觀看。過去以及將來我的日記固中的哲理你大可不必立即有所啟發,做我的心靈聆聽者多令我安慰。要是你明白便更好,反映你成熟了點的味道。
這百多封的日記,這百多張的情書,希望我有能力堅強地埋埋藏於心底一角,亦繼續站起來面對。我今生無悔執筆抒發所有對你的感覺與記憶,即使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曾經有過這些那些。

從今,痛徹心扉的傷心從再見你一一抹去。知道嗎,我曾以為離開校門一刻開始,我倆永遠永遠不會相見;知道嗎,我真的,真的很想念你;知道嗎,曾經為不能說的愛而瘋過多次;知道嗎,我曾為彼此之間的反反覆覆誤會哭過多少個夜。
再見你,所以的感覺盡在不言中,我背著你忍不著傻笑了。再見你,心甜了,卻要緊閉咀巴扮作沉默,不想你了知我心底裡燃燒著的無限喜悅。多少個想念你的夜深,今天終於得適放了。多想留住你今天的笑,我很久很久很久沒聽到太陽的笑聲。感謝你終於聽到我的聲音與禱告來到我身邊。
對未知的過去怎樣的模糊,你仍然是始終如一開朗甜蜜的向日葵。過去的你,今天的你,未來的你,在我心中遊蕩自豪。
要失去多少,才能夠獲得原諒,要承受怎樣的痛苦,才能與你相逄。我...終於跟你--重遇。對你感情漸漸發酵了。任誰也無法代替。
夜校的生活,幸好始終有你在。我不再驚恐,心酸。 感謝你常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