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床時,夏日悶熱的氣息淡了。
隨小學,中學的悠長暑假結束,學校的聆訊響起,也象徵著夏天快要結束。怎麼呢,有一種不捨得的愁緒。
愛夏日的豪邁,熱情,活力,青春!
到底,我何時才可正真有勇氣穿上所愛的背心像女生們在炎夏奔放自由青春呢。
嘿嘿。
冬天啊,快來臨吧。
十月又來了...哈。
九月初,親愛的朋友們和我都忙得不可開交。
不管是能升上中六的還是另有別路的,煩事令人喘息不了。
大家,認識了新朋友沒有?
也許,笑容是你們的吸引力嘛,支持支持!

今天,五個女生在西九龍相聚。娸,何麗,胡秀,李婉,我,冰。
可惜,仲誼玩失蹤。
少了她,總是覺得不舒服不自然。
在外邊那間"明將",聊得十分愉快,亦吃得痛快
是否因大家彼此都有一定認識了,那不吐不快感;那眼神的說明書;那頸瓶困著的一口苦氣,吐得非常痛快
再吃近十碟的壽司,瘋狂地玩現代女生必玩之事---拍貼紙相
爽極!爽極!
究竟什麼原因。最近,我想人家羨慕現在我有一位體貼,溫柔的美男子在旁。
(漢坤,小學同學而已。絕對不是我杯茶..嘿)
冰,大概是羨慕,妒忌死了。
你們仍像往日般關心,照顧我,實在太感謝你們每位。
今天,見證了你們的溫柔與粗魯;熱情與悲傷;成熟與童真;軟弱與堅強的一面
哈,小雛菊成長了。好事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