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八號風與今天有啥的不同?!我可以用論點說出真的非常不同!(長篇得很,不說罷了。)單是三字跟八字已十分異類。
只是三號風,全香港的小學,中學生(包括幼稚園)都停課。天文台昨晚有意討好「打工仔」六時掛風,今天不異?
做學生,真慶幸住在受保護的香港嘛。
那麼,夜校生是不能享此優待吧。不願意涉水乘車上今天的中文課。
他們,丁點倒不像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