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頭好像被大石壓著,吐幾句話時發現喉嚨很癢,偶爾連續瘋狂地咳嗽......
秋意正濃,爽極....卻....每當轉季,特別是冬季,身體某一些地方便特別敏感。
各位,看來要開始作好轉冷的準備了,多渴水和穿多點。
不說了,我想睡一會,缺力再打下去.....
保重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