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開始,我想出了一個方法,就是把全天學習了什麼似的記錄下來,希望有一定的成效,
曾經說過一面讀書,一面暗戀他...不如由今天開始吧!加油呀!你可以的!
第一,二堂--phy
這課比平日留心了,不知是否昨晚花很長久的時間用心幹工作紙?!
對於物理,說真的,我不大有興趣...這麼用心的一次已是難得的了!哈哈!說笑的,不要當作真啊!
學習狀況:明白什麼是mc^*T,關SIR現在教授E=ml
好像是指從冰溶解至水的改變物態過程中的能量多少.
但我不懂得怎樣把301400J使用計算機轉變成3.014*20^6J...= =,原來很多同學也不懂...
有誰可教我呢?=3='''
其實潛熱是一樣挻有趣的事,紙火鍋也有...原來是因為當中的水吸收了火的能量.
例:可樂比熱容量5300Jkg^1'c,即如飲下可樂可比水(4200)涼快,哈哈!可樂的比熱容量很高呀!
第三--chem
唉!我忘掉了這課要測驗...!幸好,有點兒時間讓我溫書.
測驗是複製於工作紙上的答案.
最近化學堂學習的都是有關地球,例如:石.
上堂教授摩爾數,不可說容易,但我可以有點理解.
第四堂--chin
坦白說,我不喜歡粱老師教授中文...
今天又是"比喻"...唉,我早懂了,真是沉悶...
在語文運用上可以學到正,反"親",但比擬我早明解了...
她總是喜歡就這樣說出答案...
無奈是了...
第五,六堂--pe
MISS CHAN說自由活動.(下雨)
很開心,玩了不少,拉圈啦,拉人...
身子很熱辣辣
在pe堂,的確有很長時間沒有這麼開心了!
今天確是玩個足夠!
第七,八堂--ctp
本應是ctp,但用來測驗,時間長了沒有了.
我現在知道always跟often原來有可有十分大分別,
always可以說是經常,也是24小時,
例我們常用:I always watches tv at home.哈哈!那麼不是說我們在家中24小時看著電視!什麼也不幹?!
我從前常用的= =!
而often比較少的(它好用一點!記得!)
完~
希望日子的去逝,我可以慢慢忘記...但我害怕自己幹不到
仍然迷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