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暗戀他,是對的嗎?
我猜不到他在想什麼...
一切就好像他離去而失去...
a1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愛,逐漸消失...)
以後隔天與地(我以後與你相隔得很開,很開...)
I love I hate i'll miss you always(我愛的,我不愛的,連自己也弄不清楚.)
我永遠亦愛你( 我知道現在愛上的是你)
b1 太美好的東西 會走(你是我認為生命中最好的男孩,但最終你走了...)
還未愛夠了你 怎放手(還未愛夠了你怎放手?我的心始終未可以放下,因為我還愛你...)
從來不肯假想 失去你那感受(告訴別人我沒事了,但其實只是不肯面對,不肯假想,失去你那感受...)
我這對腳 怎麼走(我已迷失自己,無力走下去...)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在你面前,不懂得什麼是溫柔)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現在就算學習那溫柔,你也沒發感受)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我沒曾與你手拖手,不懂得分左與右)
誰希罕這種手拖手(夢見跟你多次手拖手...希罕嗎?)
a2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愛,逐漸消失嗎...?)
再沒有戀愛味(慢慢感受到你對我連同學的名份也沒有...心彷彿冷淡)
I love I hate i'll always be afraid(一值只會害怕...)
永遠也害怕你(害怕永遠失去...害怕永遠不再見到你...)
b2 我要首先講聲 我走(我想放棄...)
還是愛到你說 請你走(當我們遇見時,是請你先走,或許是我先走?)
如果講一聲 請照顧 我感受(你好像感受不到我的難過,心疼...想講聲請照顧我感受)
我最怕你講出口(但是我...害怕你講...)
從來並未練習過溫柔(溫柔來晚了)
遲學你或已經沒法接受(我不再是自己...)
然後你會說我跟她分左與右(望著你...)
誰希罕這種手拖手(我很想放手...)
c 下次開心已要靠自己(開心始終要靠自己,別人幫不到我...)
下次頂多飾演好知己(誰是我的好知己?從前或許是你...)
其實再次見你 真需要 靠演技 也要你我好心地(再次見你真需要靠演技...)
outro
my love my fate you will fade away
過去當做看戲 世界當沒有你(世界當沒有你........)
Oo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