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國***花影擇陽
心底交織起 在編寫我日記

隨筆隨之而起
juliachu
暱稱: 朱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青春,笑吧
是日聆聽你我心底話....
本分
這個就是我
我的08情人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597)
人生與命運 (53)
生活記事 (73)
自言自語 (14)
吾之分享 (22)
愛與情 (49)
未分類 (38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139
今日人氣: 37
累積人氣: 32816
日誌訂閱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晴天


損傷 分類: 未分類

星期五,參觀多多利麵包店

坐車旅途中很興奮,高興

第二次到麵包店了

梁小姐講解麵包十種的材料,之後教授我們做麵包

我本想做腸仔包和薄餅,可惜腸仔很受歡迎呢...

腸仔沒有了...

胡里胡塗之間,我做了不知什麼名字的麵包...

跟一個挻像樣子的薄餅(回家才吃,味道不錯,就連弟弟都說好味,hehe)

最後參觀他們的麵包製造廠,挻大啊!

原來,就算一間小小的麵包店,他們都會利用很多機器生產麵包,過程很多!

李老師說,當你們吃麵包時,想想這次

這是否想帶出一個道理?食物得來不易,必需好好珍惜.

而且亦帶出,工作不但需要學歷,而且要有經驗

"依家既社會,搵錢真係好難,每個錢都係有血有汗!"

雖然說,錢財身外物,但我想沒有人否認沒有金錢是萬萬不能!

唉,做人子女的我們,只懂得花爸媽的錢...

有點覺得慚愧...

說回來,

自己做的食物是很不同的,好像特別美味,很多同學拿著出爐不久自己做的麵包便大口大口地吃!

看見他們的樣子好像一個可愛的小孩子,使我心中偷笑!

"可愛的大朋友呀!"

 

十二時三十分回到學校了...

我跟李婉瑩行上邊往何里活廣場去

可知他會否行這行路呢?

回頭一望,他在後邊上來

當我們到了紅綠燈位,他向球場走去

我明白了,我們一直在逃

"你的內心竟在避我"

我接受不了

後來,溫康敏跟上來與你一起走那條路

我.....

我.....想像不到

"很酸...很酸,這酸味第一次吃到"

心裡不是味兒

難道這叫呷醋嗎?

我吃了一道乾醋,酸而且苦澀...

到現在,腦中不斷又不斷不斷重複那刻的畫面

我很想大叫

亦很想大哭一場

 

那管一次做錯 也都可摧這生
何解我戀愛雙倍殘忍 從來是快樂過便不會僥倖
動作小 簡單偏偏最深
我怎可以做個 最優秀路上行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假使相當勇敢 怎可挽回自身
若要衝 損傷怎可以不留痕
來又去 要找的際遇未接近

 

明明綠燈 轉眼變成紅燈
抬頭前望去 對面馬路如此吸引
逐秒等 心急總加倍的難行

難道我 要必先壯烈地犧牲 去換吻
 

 






訪客留言 (返回 juliachu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