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情人節,
難道今年又是一個雙失情人節嗎?我想是吧!
從雜誌裡頭閱讀一段挻感動的句子:
是人漸成長,還是節日氣氛早已大不如前總覺在普天同慶的日子,那歡愉的感覺是多麼冷僻.
是人大了
還是人變了?
心底裡有答案嗎?
茫茫人海裡,有多少真心相愛的戀人?
寂寞的一方與孤單一方相與...成為愛情?
可笑罷了...
最後只不過是分離...
如讓我選擇,我寧願孤單...
我可以盡情幻想跟他一起的感覺
盡情幻想與他手拉手
盡情幻想與他環遊世界
盡情幻想與他共餐,空中散發出來的浪漫溫馨
盡情幻想我倆的心肝寶貝
盡情幻想我倆可愛的心肝寶貝的成長
盡情幻想......
儘管一切是假的...
這幸福誰沒幻想過?
愛情有天荒地老嗎?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有眷屬
不如願我的幻想永不幻滅...
想得太多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