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沒有了...
最重要的,弟弟沒有了...
我不想跟一個精神病的人住在一起!
相信,不久...
我,媽媽或爸爸會死於他手上
我親眼看見糖尿病的爸爸跟他吵了多個晚上
我親眼看見爸爸被他打,推到地上
我親眼看見他偷父母的錢兒
我親眼看見身子多病的媽媽經常被他打,有時流血也不懂得哭...
我想,媽,你是否在床上痛哭...?
爸,媽,不要這樣好嗎?女兒心...很痛.
過去的日子,我變了啞巴... 被打了不懂得哭,不懂得疼
今天,母親節...我不是忘了說聲母親節快樂...而是,我說不出來
這個家,不再快樂了
也許,我想當瞎了
因為
這個世界本是黑暗,死寂的雲地球(今天二時多吵吵鬧鬧中,起床...三時多看了"生生不息生命力"
.7億年前,地球已經運轉了40億年,簡單的細胞生命也已經歷了約30億年的繁衍生息,
一切准備就緒:地質成熟了,大氣成熟了,生物條件也成熟了……一場生命進化史上的盛大戲劇開始上演。)
既然一切是殘酷的,冰河時期的死傷會否重演?
誰想到我們生處於雪地球原是地球?誰想到藍綠草是改變地球的關鍵?
誰想到甲烷釋出的二氧化碳是比工業多,那麼利害?全球暖化效應甲烷付出最大力量?!
人,本是單細胞生物.若沒有冰河時期,根本沒有人的存在.
因此,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什麼神,鬼出現!
但,人卻往往害怕死亡.不只是你,我也是.
生命本是美麗,珍貴,因而變得短暫?
愛,根本不是一輩的!
人死了,最後留下自己一個的孤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