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所有問題都要圍繞著我而來
我做錯太多了,是嗎
"你",促使我恨你入骨!
你要我幹的,我一定要作"亞四"聽從所有你的話嗎
你覺得自己做的永遠是對,而我做的可聽而不聞擺了?!
我發現自己做了你兩年多的機械人
到底是我心軟還是什麼
人家叫我遠離你,但又害怕這樣令我討厭自己,傷害到你
明白為何沒有人喜歡你了,現在知道已經來晚了
你不言我當然也不語,但發生了什麼事端,到現在教我含糊不清
是因為當天你要我跟你看電影,我推說了?
或是你小姐脾氣再現?
很難猜透你,
是稚氣還是小器?
亦猜不透你為何沾有力利害得教我送你一個"服"字
而,你一直是否當我作布公仔?
今天,你不借給我書,沒關係
為什麼你更要有意不被我看到
遮遮掩掩是什麼意思?請不要讓我粗言說你,你挻像小人
你扮作沒事發生,抄寫生字...
你扮作不適,躺著不理會我...
而我的事,物,你喜歡何時拿便可以
當作我是什麼
我其實一早把你洞悉
不要再跟我做戲好嗎
你不覺得無聊,幼稚,討厭的事嗎?
你說不出話,我有意問候你一句,今日幹什麼你不扎鬐的?
你竟然大聲道,不關你的事!
然後,努力整理你的長頭髮
看出,在你身傍的我,是透明的,什或至可以叫做垃圾一件
最後,錯的是我,悟了!
最近...
愈來愈發現沒有自我了
雖然轉了一個新形象,朋友們說,好看多了
卻暗言苦笑
好看了又如何,我不太喜歡這個自己
從前的"我"早已消聲匿跡,逝去的時間,記憶全都留下一道粗糙的疤痕...
改變自己是一件好事或壞事呢
誰告訴我
曾閱過一本書,大概是指出,你去愛一個人,必須先愛自己
同屬作者,當你失戀之後,更該自戀!
去愛,本來就是一場賭博
它,總是許多人心中覺得難以捉摸的一回事
其實,愛,到頭來,是愛自己擺了,沒錯嗎?
嵩,感謝你令我學會愛自己
或許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
但,我希望告訴你,你是我現在為止,第一個印記
如夢的,好奇的,沒有傷痕累累的好感...
到現在也弄不清是愛或喜歡感覺的小學少女懷春....想回來,什麼倒不緊要了
雖然,那種感覺一直維持了五年之多,
年多前,沒有感覺了
最後,我不懂得形容這種強烈的感覺,只可以用複雜代表
總之,心無時無刻都被他沾有...
但,我可以不知恥,向全世界人說,我很愛他!
其實,不錯唷
我嘗了三種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