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日記,希望經過的會花一點時間看...
地球終結日,將在2012年發生
聞聲國際的作家、工程師兼業餘科學家[摩利斯.科特羅(MAURICE COTTERELL)]精於瑪雅古文明研究,他從許多古廟與碑石中發現了一組一再重複出現的密碼:1366560.若將這個密碼的單位視為"天",則換算為年的話,為3740這個年數.根據瑪雅文獻的記載,地球每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換言之,現代人類應已是地球第五代子孫了.
摩利斯將瑪雅文化中的聖數1366560與太陽磁場變化週期,這二個表面上毫不相干的事連接在一起.科學的計算顯示太陽磁極每隔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而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而3740年剛好是1366560天換算的年數.
由於地球的磁場受到太陽磁場很大的牽制,當太陽磁極逆轉時,摩利斯推論地球磁極也跟著對調,令地球磁極南北兩球互換.生物無法適應突然發生重大氣候變化,而集體死亡.長毛象堅信是熱帶地區的生物,但由於磁極的對調,使它們生存的地方變成天寒地凍的不毛之地,於是發生長毛象在西伯利亞、阿拉斯加集體死亡的事件.而考古學上的證據顯示這二個地方原本屬於熱帶氣候的.
地球滅亡之日
古瑪雅人早就已經將那個日子準確地算出來.在不少預言中,年代記載最完整的,算是<克奧第特蘭年代記>.它說我們得知第五太陽紀於西元前3113年.在經歷瑪雅大週期的5125年後,第五太陽紀迎向最終.與現在西曆相對照的話,便可知[太陽紀]將于[某紀的某日]結束.這個終結日,就在西元2012年12月22日的前後。
也許..大家可能不會相信.因為開始我也是這樣的..但是.後來,我看了下相關資料.覺的有些奇怪...之前完全不相信的態度也有所改變..
瞭解歷史的親可能都知道 消失的瑪雅文明吧..瑪雅人在一瞬間全部消失..誰也不知道他們去了哪里.至今,這仍是一個密團.但是.瑪雅人留給我們太多的問題了...他們的預言百分之99都變成了現實..他們預測到了汽車,飛機的生產日期.有些親可能會問.他們怎麼會知道以後有一種東西叫做汽車..這也正是奇怪的地方.在埃及.一些瑪雅文明研究者.在他們生活的地方和一些石頭上發現了這些.他們預測了西特勒出生和死亡的日期..完全一樣....
人類歷史上的3次大浩劫...其中一次就出現的瑪雅人身上..即使他們預測到了也改變不了.....那一次..就是上面我所說的 消失的瑪雅文明. 依照瑪雅曆法,地球由始到終分為五個太陽紀,分別代表五次浩劫,其中四個浩劫已經過去,當第五個太陽紀來臨,太陽會消失,大地劇烈搖晃,災難四起,地球會徹底毀滅,按照馬雅曆法是三一一三年,換算為西曆便是二○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雖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預言,但為何瑪雅人所說的末日預言,會受到人們的重視,原因是瑪雅曆法的計算,非常準確,從瑪雅人的曆法得知,他們早已知道地球公轉時間,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時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誤差非常之少。另外對於其他星體的運行時間,在計算上亦非常準確,對於數學上「○」的單位數位,早在三千年前,瑪雅人已經使用而且他們所繪製的航海圖.比現在任何一個都要精確...
瑪雅人說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臨以後,12月22日的黎明永遠不會到來... 而他們預測世界末日的毀滅方式是...人類自殺...剩下的人自相殘殺....美國航天局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語言家都證實了瑪雅的預言..
當然...這些並不絕對....只是有一點...瑪雅人所說的2012年...地球將會發生重大的改變...這是肯定的...
22日晚00.00點,天空變的異常悶熱,人們有的睡著了,有的還是過著一樣的夜生活,忽然,黑夜大地被照的通紅毛,天空出現耀眼的火光…隨之狂風大起…大地開始巨烈搖晃,啪,啪…"下火雨了"只聽到有人在叫…當人們還在以為這是獨特的自然景象時,卻不知道浩劫就要來了…一顆直徑達半個地球大小的隕石直奔地球而來,……救命啊…整個地球處於火熱的地獄大地在燃燒…10級地震,完了,徹底的…轟…隕石降臨了,衝擊波強於1000億個原子彈,…整個世界崩潰,橫屍億…是的上一次是恐龍,而這次…23日,黑暗,整個地球,回到了幾千億年前的冰川時代…人類時代徹底的被畫上了句號
2012世界末日已經證實,系瑪雅毀滅預言準確,2012年12月21日黑夜降臨之後黎明將唔會到嚟,到時我地人人都走唔到,只有跟住地球一齊死!
又是一篇終結日的文章...記得上一次有人提出,什麼中國奧運被*了,地球很快便會滅亡...然而中國奧運雖然生起了不少事端,但即將來進入兩個月倒數了。坦白說,種種因素很多都是美國促意造成的,只要你有一直都關心事時,這點明徹顯現出來。個人看法是中國奧運可順利完成,美國該會吃不消,日後對中國更看不屑。這一些我不便評論。
最近,沒有認真的打好一篇日記,加上最近發生太多的事,心情不免受其影響。中國的事,中國人不能不關心麻。就此說說人生觀。
瑪雅古文明瞬間全部消失的例子中,不少人推敲地球每隔一段時就會被毀滅一次。2012年人類可能一起共存亡...你我大可抱著懷疑不信的心態,然而,不久將來,我深信地球該有一次重大改變。人們的自私,因行得果,因慾成災,或許我們要來一次總結...想想,我們在地球上幹了多少不可要得的所為?大氣層的問題確實有真正關心嗎?現在,它不會不斷的擴大嗎?大膽的問問,所以的空洞人類有能力填補?只說,什麼世界合作合力減少產生化學廢料,減少負作品,減少全球廢氣,為何地球仍不斷退步?!全世界有千百萬的人,所說的控制是什麼意思?!是控制人的思想還是行為,還是什麼?戰爭所帶來的禍害有多少國家,多少人關心?絕種的動植有人去追查什麼原因導致?大自然災害令動植物品種愈來愈少,你猜人類不是最大的破壞者嗎?雖然人,是有高於別的生物智慧和擁有靈活的四肢,然而我不認為這樣等於可任意奪所謂大自然該有的一切,你們所謂的天賜是自我的想法!即使社會不斷的進步,可惜大家的貪婪無形地也進化了。難道沒有人察覺人與人之間相處已經不是從前般真誠,美妙?我們好像蘊釀於很多欺騙,自利的黑暗迷宮逃不了出來。此乃人生本是個人比賽的由因嗎?人,只有一次的生命,所謂"我要活得比人家好了罷了"的心態很容易扎實地鞏固你的人生觀。對於不斷進步的社會,這一點一直被人埋怨,彿略。你死我活的世界裡,我不明白人究竟是怎樣呼吸這般恐怖的空氣。現今也不是說,停止戰爭,愛地球;愛護動植物,多歡笑,減少人的不要得行為,便有一片無*藍天的時候。而是心不再是紅,混和了太多的雜質,究竟還需放我執。
我曾經在想:多啦A夢的作者不二雄和宮崎駿兩位先生是不是比起其他人和我更快探索到時間和人性的真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