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天氣太好了 明明昨天是下大雨的
黎仲提議我倆一起唱卡啦OK
我,黎仲都是第一次唱K
 
 
對於卡啦OK是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無論小學,中學,聽到同學們說唱k,我都有絲絲羨慕感
但父母是比較保守,特別是父親,他總會說那裡人流復雜,
每一次我輕輕說聲,朋友們囔我去,可以嗎
大都被他們推翻
另一方面,說唱k時大都人數不齊,他們沒興致不去了
加上,個人自己在家唱歌還可以,但要說到大伙兒面前必定令我啞言,
始終在家唱歌是最有感情的
所以,今天的我倆剛完成會考了,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坦白說,自覺自己在k房好似有點井底之蛙
例如:
我不知道唱了後才付錢
我不懂得遙控那些電器
除了小學那一次老師"請"同學們唱k外,我不知道k房是怎樣的
就連伴唱大小聲都不知道是多少才合適...
不過,在k房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兩人房間是小了一點
然而,黑漆漆的設計令人容易投入
可笑的是,我們已經不是學生,那一張學生證原來用處不少
除了濕地公園我忘了帶它之外
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用途
$42學生餐連意粉,多麼教我不相信!!
十二時半至兩時半...
只有兩個小時,很短暫嘛 = =
最可惡是歌種類很小!
打綠的歌,FIR的歌只有數首
就連"鐘無艷"也沒有,令人難而相信.....
難怪...五十元都不用 =^=
那個黎仲說了多番聽不多我唱歌
可是,我聽到她唱,究竟是什麼事...
一件小*曲,我去了一回廁所,怎料回來的時候不清楚那個房才是我們的
因我忘了問黎仲房號 =.=
恐怖的是,那處好像迷宮,有點科幻...我找了又找只見很多男女出房
他們的衣著,行為,令我聯想到那不潔地方....
要不是電聯給黎仲,我想自己逃不出這個鬼地方
哈!
不緊要,打綠的歌雖少,只要想到,6月的演唱會,我倆十分期待!!
 
兩時半付錢後,到處逛逛,發現粒粒冰淇淋
黎仲的第一次,我倆都覺得不太好吃
然後,到了食神傳說買了一些零食
(p.s.從買什麼零食,我愈來愈肯定自己不太愛吃糖!!)
便從九龍城轉車往尖沙咀
 
 
 
 
(p.s.這條船很像千與千尋中的鬼船=.='')
我想,最近我愛上了"遊車河"了,哈
時間愈長好像愈是享受 ^_^
近日天氣不是陰便昤下雨,加上很悶熱...
沒什麼心情看平時看的東西
只是逛逛便好了
 
星光大道至觀望台一段路,手總是愛牽著黎仲的手
坦白地說,我有一刻當她作某人
也坦白說,我很掛念他...很掛念他
不知道他最近怎麼了...。
時間,請你把我治療好...

在某間店吃了東西便乘1A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