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國***花影擇陽
心底交織起 在編寫我日記

隨筆隨之而起
juliachu
暱稱: 朱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青春,笑吧
是日聆聽你我心底話....
本分
這個就是我
我的08情人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597)
人生與命運 (53)
生活記事 (73)
自言自語 (14)
吾之分享 (22)
愛與情 (49)
未分類 (38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139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32856
日誌訂閱
2008 年 5 月 27 日  星期二   晴天


第一次唱k 分類: 生活記事

今天好天氣太好了 明明昨天是下大雨的

  

黎仲提議我倆一起唱卡啦OK

我,黎仲都是第一次唱K

  

對於卡啦OK是我一直都想去的地方

無論小學,中學,聽到同學們說唱k,我都有絲絲羨慕感

但父母是比較保守,特別是父親,他總會說那裡人流復雜,

每一次我輕輕說聲,朋友們囔我去,可以嗎

大都被他們推翻

另一方面,說唱k時大都人數不齊,他們沒興致不去了

加上,個人自己在家唱歌還可以,但要說到大伙兒面前必定令我啞言,

始終在家唱歌是最有感情的

所以,今天的我倆剛完成會考了,想給自己一個機會

坦白說,自覺自己在k房好似有點井底之蛙

例如:

我不知道唱了後才付錢

我不懂得遙控那些電器

除了小學那一次老師"請"同學們唱k外,我不知道k房是怎樣的

就連伴唱大小聲都不知道是多少才合適...

不過,在k房感覺真的不錯!!

雖然兩人房間是小了一點

然而,黑漆漆的設計令人容易投入

可笑的是,我們已經不是學生,那一張學生證原來用處不少

除了濕地公園我忘了帶它之外

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用途

$42學生餐連意粉,多麼教我不相信!!

十二時半至兩時半...

只有兩個小時,很短暫嘛 = =

最可惡是歌種類很小!

打綠的歌,FIR的歌只有數首

就連"鐘無艷"也沒有,令人難而相信.....

難怪...五十元都不用 =^=

那個黎仲說了多番聽不多我唱歌

可是,我聽到她唱,究竟是什麼事...

一件小*曲,我去了一回廁所,怎料回來的時候不清楚那個房才是我們的

因我忘了問黎仲房號 =.=

恐怖的是,那處好像迷宮,有點科幻...我找了又找只見很多男女出房

他們的衣著,行為,令我聯想到那不潔地方....

要不是電聯給黎仲,我想自己逃不出這個鬼地方

哈!

不緊要,打綠的歌雖少,只要想到,6月的演唱會,我倆十分期待!!

  

兩時半付錢後,到處逛逛,發現粒粒冰淇淋

黎仲的第一次,我倆都覺得不太好吃

然後,到了食神傳說買了一些零食

(p.s.從買什麼零食,我愈來愈肯定自己不太愛吃糖!!)

便從九龍城轉車往尖沙咀

(p.s.這條船很像千與千尋中的鬼船=.='')

  

我想,最近我愛上了"遊車河"了,哈

時間愈長好像愈是享受 ^_^

近日天氣不是陰便昤下雨,加上很悶熱...

沒什麼心情看平時看的東西

只是逛逛便好了

 

星光大道至觀望台一段路,手總是愛牽著黎仲的手

坦白地說,我有一刻當她作某人

也坦白說,我很掛念他...很掛念他

不知道他最近怎麼了...。

時間,請你把我治療好...

  

在某間店吃了東西便乘1A回家

  






訪客留言 (返回 juliachu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