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未來不是夢
青春美如萬花洞
也許你不會懂
然而一切也是空
連續兩天感冒
一家有三個人感冒確是旱有
發燒,頭痛,咳嗽,加上四肢都十分酸痛很不支力
今天,只是吃了數口粥後什麼東西也沒胃口嗌下
昨晚開始,MSN更離奇地登入失敗,用絕很多方法亦不成...
一年才生病一次,那麼巧是海咩公園之後的事
不管吧,說笑可以,發燒可增高...(雖然,機會率十分十分之低!高了也不見怎樣)
也許冰和莉的事令我很想發洩,
恨不得打沙包,亂扔亂叫...
近年,實在發生太多令我承受不了的事
愈是選擇逃避,事情便愈來愈糟透
不管,你們最後的選擇和方向是什麼一回事,若你仍當我是朋友,我願當扶杖跟你輕輕走一趟
我說的話有時直率了,你可能對我曾不憤和抱怨
然而,我說的所有都是為你好,心領與否你喜歡
我們可以說是年青,所以你的困窘,我和許多人都在受著捺著面對著
要是比較,不如想自己好了
你要知道,今天的心酸辛勞,甜果的收成機會是十分高
你要知道,這個世界很少先甜後苦的水果
順其自然這句話想回來是一種諷刺吧
希望從我的身上送給你倆點點堅強
要牢記,青春該是最美,有生氣的
吃了點藥,看《你來自哪夥星》頭不再那麼痛
三時跟媽去一次超級市場買糧食
原來拿著一包包那滿足感很大
 
吃了點藥,看《你來自哪夥星》頭不再那麼痛
三時跟媽去一次超級市場買糧食
原來拿著一包包那滿足感很大
由於健康問題,我減少了吃即食麵的次數
吃的多是白飯白麵或最愛的米線
可能是沒胃口,買了個小的點心麵
三口可以把它吃光,售三元...哈,一口一元=]
發覺還吃得下,美式吞拿魚我都捺不著吃了
明天是父親節,約了爸媽茶樓飲茶慶祝...
明天才想買什麼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