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SEX AND THE CITY 的一個測驗

結果是Harry........
Harry是Loyal、Devoted、Treat you like a queen。
不英俊,但聰明、成功、有幽默感。會支持太太每個決定,養狗或養小孩都贊成。
(結果真是意外......)
如果你喜歡,嘗試吧...
http://www.sexandthecitymovie.com/
有人說,人沒有愛也可以活著。
那當然了。
沒有愛,沒有鮮花,沒有書,沒有畫,沒有音樂,沒有電影,沒有嗜好,沒有朋友,沒有貓咪和小狗,沒有寵物,沒有香水,沒有酒,沒有咖啡,沒有夢想,沒有願望,沒有一兩件想得到的東西,沒有壞習慣,沒有思念和喜歡的人,沒有遺憾,甚至沒有希望,人還是可以活著的。
然而,是這些微小的東西建構了我們活著的幸福和感傷。是有一些東西,大於生命。
要活著,只需要溫飽。
可是,有愛的活著,終究是幸福許多的。
我們想得到的,我們追逐的,我們愛上和喜歡的東西,不全是好的。
我們流的眼淚,不一定都是值得的。
我們都沒有自己以為的那麼聰明。
我愛和愛我的人,還有我自己,也都不是那麼好。
然而,有可以浪擲的東西,也有很想珍惜的人,有追尋,也有墜落,醉過一場,也清醒地看過人間色相,人生才不是空中鳥跡,飛過不留痕。
到了離去的那一天,我可以微笑說:「我愛過,所以我活過。」,而不是:「我生存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愛著一個人的那些日日夜夜,我們也許都會不時問自己:
「我是愛他,還是需要他?」
愛是沒有條件的,需要卻有無形的條件:他起碼要對我好。
愛也許是盲目的。即便不盲目,也像微醺,醉眼看的東西都鍍上了一層五彩幻影。需要卻好像是清醒的,我知道我喜歡你什麼。
夜闌人靜的時候,我們總是一再自問:
「我是愛你呢?還是我只不過需要你?」
是不是愛比較高尚,比較美好?而需要,卻太現實,也太平淡了?
然而,曾幾何時,我們因為發現自己如此需要一個人而沮喪?
我就不能沒有你嗎?
喜歡和愛有什麼分別?喜歡一個人,不至於渴望跟他共度餘生。
需要和愛有什麼分別?需要一個人,還不至於希望下輩子再跟他一起。
到底是因為愛所以需要?還是因為需要所以愛?
我們總是害怕有天發現,原來我沒有愛過這個人,我只是需要他。
然而,後來的後來,我們終於發現,我們能夠分辨愛和喜歡,卻不懂也不想去分辨愛和需要。
來自:小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