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小國***花影擇陽
心底交織起 在編寫我日記

隨筆隨之而起
juliachu
暱稱: 朱仔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青春,笑吧
是日聆聽你我心底話....
本分
這個就是我
我的08情人節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597)
人生與命運 (53)
生活記事 (73)
自言自語 (14)
吾之分享 (22)
愛與情 (49)
未分類 (386)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7
留言總數: 139
今日人氣: 6
累積人氣: 32785
日誌訂閱
2008 年 6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一見鐘情 分類: 生活記事

我終於嘗試到什麼一見鐘情

不過,不是愛情的一見鐘情嘛

  

究竟什麼原因,最後認識到最多的是玩音樂的人

那位說是只有廿十四歲的音樂老師是教琴行裡的學生(樣子不好,卻善心的電車男似的)

電話不斷向我灌輸樂器基本認識,坦白說,他的聲線令我很難受,而且說什麼都仿似對我不受用

我的耳朵受罪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說...我的天呀

縱使多麼喜歡說的,幹麼要說"蜂巢"人生,愛情道理給我嘛...

既然,你都知道我是這樣,我倆又不認識,好端端要我做你的女朋友,不是嘛...

拜託,我不喜歡電車男...

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該去找別的比我要好的女生吧

  

另一位,他又是玩音樂的...跟我一樣昨晚第一次上那區

談的都是生活上無聊事,什至可以談得人會放蚊

生活上就是簡單隨緣是好,因我知道他們全部都是不認識的,談不上交心,最多只可談興趣生活鎖事,然後大家歡笑一番

也許,永遠在現實的生活上都不會遇見對方,什至見而不知

  

他叫小彥(十八歲),又是一個特別的名字,有意思

另一個我忘了什麼名字,只記得他十來歲

他倆起初跟我談得興高彩烈,後來我像路上看他倆討論玩音樂的樂事和組團事宜

小彥跟那個小子不認識的,卻有一種兄弟般的投契...妙哉,妙哉

小彥是玩吉他和鍵盤琴,彿彷令我聯想起阿龔(蘇打綠),也是讀書要好(會考廿十分,就讀中六)音樂了得的男生

不過十分鐘,他突然說:我倆忘了她

真是笑死我了...

難得認識兩個特別而且不錯的人我問了他們取"xanga"

也許,我的眼光太淺了

眼看小彥打的日記簡直教我目瞪口呆....因為每篇都很有心機打的,想不到樂觀的他與別的有點特別之處

其實,我們青少年根本不應怨恨當下之苦,當下的困境。因為我們的生活其實分別是不大的

不同的,最多是物質上的擁有和父母是否都上班去

情花初開,只有你嗎?...哈哈

試問,你要考分班試別人不用嗎?

  

彥跟我開玩笑,說:大姐姐。也許是因我比他大一歲嘛....哈

亦知道我的問題,說:不要緊,多打球!

他們兩個都是一米七多,當然說得輕鬆嘛。很討厭,很討厭,認識上的大都是高人...

我說悶了,他提議我可以打給他,又說他很愛說話...不過,現在正在練習,又msn,又玩oline game,這樣會影響我給你的印象

我當然知道唷,xanga裡已經看出來吧

後來,一個只有十四歲的女生可能看見"我們三"特別"談得來"

她突然走來討好彥...問他的電話,問他多歲,問他什麼什麼...

原來,現今的女孩是很開放的...這樣我不便不玩了下了...

後來,彥突然打來,嚇我一跳嘛= =

又突然,他說另一邊有電話

笑笑口說,該是那個十四歲女生嘛....糟了...待回再聯絡你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笑也不是可能是替他可憐

回電腦世界,他突然又告訴我,她很恐怖

我問他什麼事令他煩惱?

他又說秘密,說遲一些告知我

我便愈來愈替他可憐,而不久他終於致電來

第一句:她很恐怖,很高音...我耳朵很不適

我問什麼事...他跟你談了什麼?

他回答:她不斷跟我說大考的事,又說自己怎樣的不高興

我被他那股氣沖沖討笑了,我說:十四歲,小女孩

猜不到正好他又是這麼說...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眼淚,但我已笑出眼淚來

後來,他低聲告訴我:她說想跟我做筆友...不是嘛,筆友什麼來的?我問了朋友才知道...(我笑了聲:現在什麼時代喔,筆友...)

他的反應超級大...說:不就是嘛!!!我都不認識她好端端成為筆友?!...她不管我多麼的不願便是問了我的地址...

她說她很少使用電腦,所以想...但是我不想嘛,最重要,要寫字,她寫很多我不就是要回千字嗎?

我聽了...都嚇呆了...只懂不斷跟他大笑(也許,我才是傻子)

他連句說:她又說帶男生上他家

我問:幹麼?男生?

他回答:她說帶男生上我家"攪基"...又說不是她自己親自上來跟他# % & @ * $ ~

我笑說:那個女孩真是開放嘛...你有膽量嗎?她只有十四歲?...你...嘗嘗吧...哈哈!!

他說:我想她不會來,更何況十四歲我不要命嗎?

.........

我笑嘻嘻道:看來她要你家地址不是因筆友,是想到你家嘛

:是呀是呀,我也覺得這樣

我問:那你怎樣關她的電話?

他便偷笑說:她不在,我立即下了,然後告訴她不好意思我的手機突然沒電了...

我大笑:哈...不是嘛,你現在才說...早一點說不可嗎?...正是傻的...哈

(後來談什麼不提了)

哈........我今天確是笑死了下場..............

是...我下了線才記得他也是今天才認識我,不,不...談上了數句罷了。可是,他竟忘了我不太認識他

但,那種感覺好像早便認識的朋友,而且我倆也是"難gag"王...可笑

也許,這叫一見鐘情吧...當然不是戀愛的那種!!

  

希望,每天臉上可以掛著笑容。






訪客留言 (返回 juliachu 的日誌)


fong_1314520 於 2008-06-19 02:25 PM 發表:
傻婆芳比你既CM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