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終於嘗試到什麼一見鐘情
不過,不是愛情的一見鐘情嘛
究竟什麼原因,最後認識到最多的是玩音樂的人
那位說是只有廿十四歲的音樂老師是教琴行裡的學生(樣子不好,卻善心的電車男似的)
電話不斷向我灌輸樂器基本認識,坦白說,他的聲線令我很難受,而且說什麼都仿似對我不受用
我的耳朵受罪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說...我的天呀
縱使多麼喜歡說的,幹麼要說"蜂巢"人生,愛情道理給我嘛...
既然,你都知道我是這樣,我倆又不認識,好端端要我做你的女朋友,不是嘛...
拜託,我不喜歡電車男...
我知道你是好人,所以該去找別的比我要好的女生吧
另一位,他又是玩音樂的...跟我一樣昨晚第一次上那區
談的都是生活上無聊事,什至可以談得人會放蚊
生活上就是簡單隨緣是好,因我知道他們全部都是不認識的,談不上交心,最多只可談興趣生活鎖事,然後大家歡笑一番
也許,永遠在現實的生活上都不會遇見對方,什至見而不知
他叫小彥(十八歲),又是一個特別的名字,有意思
另一個我忘了什麼名字,只記得他十來歲
他倆起初跟我談得興高彩烈,後來我像路上看他倆討論玩音樂的樂事和組團事宜
小彥跟那個小子不認識的,卻有一種兄弟般的投契...妙哉,妙哉
小彥是玩吉他和鍵盤琴,彿彷令我聯想起阿龔(蘇打綠),也是讀書要好(會考廿十分,就讀中六)音樂了得的男生
不過十分鐘,他突然說:我倆忘了她
真是笑死我了...
難得認識兩個特別而且不錯的人我問了他們取"xanga"
也許,我的眼光太淺了
眼看小彥打的日記簡直教我目瞪口呆....因為每篇都很有心機打的,想不到樂觀的他與別的有點特別之處
其實,我們青少年根本不應怨恨當下之苦,當下的困境。因為我們的生活其實分別是不大的
不同的,最多是物質上的擁有和父母是否都上班去
情花初開,只有你嗎?...哈哈
試問,你要考分班試別人不用嗎?
彥跟我開玩笑,說:大姐姐。也許是因我比他大一歲嘛....哈
亦知道我的問題,說:不要緊,多打球!
他們兩個都是一米七多,當然說得輕鬆嘛。很討厭,很討厭,認識上的大都是高人...
我說悶了,他提議我可以打給他,又說他很愛說話...不過,現在正在練習,又msn,又玩oline game,這樣會影響我給你的印象
我當然知道唷,xanga裡已經看出來吧
後來,一個只有十四歲的女生可能看見"我們三"特別"談得來"
她突然走來討好彥...問他的電話,問他多歲,問他什麼什麼...
原來,現今的女孩是很開放的...這樣我不便不玩了下了...
後來,彥突然打來,嚇我一跳嘛= =
又突然,他說另一邊有電話
笑笑口說,該是那個十四歲女生嘛....糟了...待回再聯絡你
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笑也不是可能是替他可憐
回電腦世界,他突然又告訴我,她很恐怖
我問他什麼事令他煩惱?
他又說秘密,說遲一些告知我
我便愈來愈替他可憐,而不久他終於致電來
第一句:她很恐怖,很高音...我耳朵很不適
我問什麼事...他跟你談了什麼?
他回答:她不斷跟我說大考的事,又說自己怎樣的不高興
我被他那股氣沖沖討笑了,我說:十四歲,小女孩
猜不到正好他又是這麼說...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眼淚,但我已笑出眼淚來
後來,他低聲告訴我:她說想跟我做筆友...不是嘛,筆友什麼來的?我問了朋友才知道...(我笑了聲:現在什麼時代喔,筆友...)
他的反應超級大...說:不就是嘛!!!我都不認識她好端端成為筆友?!...她不管我多麼的不願便是問了我的地址...
她說她很少使用電腦,所以想...但是我不想嘛,最重要,要寫字,她寫很多我不就是要回千字嗎?
我聽了...都嚇呆了...只懂不斷跟他大笑(也許,我才是傻子)
他連句說:她又說帶男生上他家
我問:幹麼?男生?
他回答:她說帶男生上我家"攪基"...又說不是她自己親自上來跟他# % & @ * $ ~
我笑說:那個女孩真是開放嘛...你有膽量嗎?她只有十四歲?...你...嘗嘗吧...哈哈!!
他說:我想她不會來,更何況十四歲我不要命嗎?
.........
我笑嘻嘻道:看來她要你家地址不是因筆友,是想到你家嘛
:是呀是呀,我也覺得這樣
我問:那你怎樣關她的電話?
他便偷笑說:她不在,我立即下了,然後告訴她不好意思我的手機突然沒電了...
我大笑:哈...不是嘛,你現在才說...早一點說不可嗎?...正是傻的...哈
(後來談什麼不提了)
哈........我今天確是笑死了下場..............
是...我下了線才記得他也是今天才認識我,不,不...談上了數句罷了。可是,他竟忘了我不太認識他
但,那種感覺好像早便認識的朋友,而且我倆也是"難gag"王...可笑
也許,這叫一見鐘情吧...當然不是戀愛的那種!!
希望,每天臉上可以掛著笑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