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叫了個呵欠卻睡不下去
該死的雨,下了那麼多天,今天還是不能喊停
怎麼了,我幹麼會一直擔心...難道,是我的臭口說中了嗎,打咀打咀=]
我要是他媽一定拚命跟天你耍!!
究竟,寫了一百個"平安"足夠嗎
想回來,只是一天罷了
詢問一聲:"三秋"是什麼意思?究竟多久才算是"三秋"?!
(為什麼有人說一天有三秋??...難道一天可有三次秋天?..冷笑話 =.="...gag??)
不是嘛,今天的時間過得渦牛爬行般要的慢
該死的雨,該死的時間!!迫使我爆炸!!!
好端端感覺世界好像剩下我一個,糟了,我迷亂了...
你唷,把歌詞背好了沒有?
我仍在釀製"醋瓶"中...
要是你平安回來了,什麼都不緊了
昨天看畢《魔幻王國II》
今早看畢《星麈》
(感想明天補上)





親愛的弟弟:
6月28 十五歲生日快樂!!>O<
(遲後補送生日禮物。-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