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仲誼和冰唱卡啦OK
當唱"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和"Only love"時,拘起我想著一件事...也許就是.....
蘊釀對情愛和人性的迷茫暗湧心頭的傷感全都展現
冰在旁大喊:唱得很動聽,很動聽
思緒與現實世界的叫喊變得愈來愈不同,我想有呼地奪哭的權利
家事大大產生了我的無奈...加上,捺住一種不應有的情感,想的還只是一個人而已
他有他的音樂,我卻唱出所謂的故事...幹麼,我不是歌星,偏偏很喜歡唱歌
可以的,我真的希望他可以陪多我一會
當兩個都是喜歡音樂的人碰撞了,原來就像岩石相撞變得愈來愈遠
前多天,我仍是好好珍惜,今天竟有這一種低俗思想
我...我的心真的難受極了
最近不斷尋找一種慰藉,盡力保護也不行
他,到底都是不明白我...
下星期四準備搬家了,捨不得這個住了十多年的地方
始終,它,是陪我長大
我想了很久,還是離開MSN好了,那裡沒有一個存在的意義
讓心靈當一次旅遊,看看這個所謂的人世
喜歡一個已經喜歡上別人的人那滋味一點也不好
當我在時,你也在,竟然變得了無聲色
當旅程完畢,希望這一切會好一點,最少我不再是透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