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JOY約好了在油塘地鐵站等,,
不幸,,
遲到。
全因學校的那個什麼軍訓營簡介會,,
簡介到4點,,
嘿!
放學囉,,
還說說說,,
說什麼牙,,
口水多過太平洋,,
去吃屎吧`
然後,,
簡介完,,,
回班房,,
還要說一長篇的東西,,
4:16的拉,,
遲硬到了!
最後4:20順利到達小巴等候處,,
等牙等,,
等了很久才有小巴,,
到了地鐵站,,
增值,,
弄掉了別人的報紙,,
還要一對好心情侶幫忙,,
THX`
最後AROUND 4:40分才到達,,
SOR! JOY & CARINA
之後,,
探訪了曾SIR,,白老師,,盧SIR,,YLAM,,吳老師,,羅老師,,李SIR{最後3個是順便的/路過的}.
不知道下次會是何時去的呢..
有點兒懷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