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級的生活雖然已經離開了我,但在學校裹的一點一滴,都猶像昨天發生
以後也許沒有機會以小學生的身份再坐在班房裹聽老師講課,再沒有下課鐘聲響起時的喜悅,再沒有機會被老師責罵.........小學的一切,也許一生也不會重演,但是我們曾經珍惜過,至少不會留有憒憾~~再回到學校,身份再也不相同,學校的一切,也藏着我們的友誼~學校換上新面貌,再也沒有惜日的親切感~
可以做到你們的同學,是一種緣份,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無論相隔多遠,只要彼此思念,再多距離,也無减你我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