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一星期了 ,, 心情好多了
不是不痛,,只是把這種痛隱藏在最深處,,不再觸碰,,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
不想身邊的朋友見到現在的我而責怪你 :(
因為 你沒有對不起我 ,,
其他人可能唔明你 ,,
但我真係明 ,, 我知道如果你唔盡最後嘅努力
你日後會責怪今日的自己,,你亦會怪我
所以,, 我想你可以專注現在 ,, 別再為我而擔心
儘管我享受這種感覺 ,, 但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不可以再令身邊的朋友為我擔心 ,,
你的好我會好好記住 ,, 我會等你忙完再接再勵,,
因為禁先係你識嘅我 ,, 我就係一個為左我想得到而不顧一切的人,,
現在的我不是你當初愛的 ,, 你當初愛的我 ,, 一定會回來,,
一個不用你經常擔心 ,, 開朗 ,, 蹦蹦跳跳的我 :)
經常做傻事讓你取笑的我 :p
現在我要學識控制 ,, 不可以經常打擾你 ,,
我不想被我的情緒控制 ,, 而做出任性的行為 ,,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 而且很討厭任性的人 ,,
我不要因為我的不想放底,, 不想忘記
而令你被我逼得更緊 ,, 讓你我之間的距離更遠 ;)
所以 ,, 即使很愛 ,, 很掛念 ,, 不想忘記 ,,
都不會這樣 ,,
我相信你的每一句 ,,
我相信我能打動你一次 ,, 就有機會有第二次
因為你現在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 只是因為你太忙
你說我們還有機會 ,, 我相信了 ,,
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這不是我 ,, 至少在愛情方面不會!!!!!!!!
別想把我推得更遠 ,, 為我好的話 就別推開我 ,,
接受我對你的付出就好了 :)
不要再說 我付出太多而你沒有什麼能回報我 ,,
因為我着重的不是你不能給我什麼 ,,
而是 你內心對我的感覺 ,,
只要你仍然是愛的 ,, 就已經足夠 :)
有人曾經對我說 你不值得我這樣做
但我想講 ,, 冇話值唔值 ,, 因為只要你係真心愛呢個人
無論佢有咩唔好,,對你黎講都係值得 ,,
因為你愛的不是只有他的好 ,, 你愛一個人係要全面的 ,,
由心底接受他的好或不好 ,,
愛一個人 不是要改變他 ,, 讓他成為你心中的 那個人
愛一個人 係由心底出發 ,, 接受 包容 體諒 他的缺點
是你讓我明白 而且做到
你對我真的 很重要
多謝你今日對我的關心 ,,
今日先知 ,, 原來我係你心中並不是這麼脆弱 ,,
因為你相信我 ,,
相信我能好好照顧自己 ,, 相信我不用你擔心 ,,
你禁信我 ,, 我又點可以比你知我宜家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