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and by me ° ×.+
伴我開玩笑 悶了相約見
年月裡頭天天笑未停
日記交換了 風雨擋住了
傻氣故事總不缺少
你 你的真摰使我沒疲累
天真分享夢想這快樂
延續到秋冬 stand by me
kAwAi_0301
暱稱: ﹏﹏ 青山院長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August 201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2012-05-30
2012-05-17
2012-05-16
假如你夠了解我 ...
2012-05-12
文章分類
全部 (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好友名單
Vien (yanjaiize)
Kam Fung (Fung_Fung)
糖`BABY
Devil_L (itboy1994)
__`sK Y (aR_Chord)
細眼 (danis102)
細輝" 愛上了你 (PangChunFai)
孤立一生,唯我獨生 (davis0507)
牛根 (shitlks)
John (john_117)
-      豪仔ˇ (something_HO)
茄子 (kelly123000)
baby`
- 阿尚xD' (yho)
wincy (wincy_LHY)
` ♥ 寶貝妍² (L0KYIN)
斯文老婆`
蚊蚊`
◣ 文. +°。 (tiffany_wing)
.°My.ζ oυε♥" ... (MINg_LAm)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579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2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2-05-04 分類: 未分類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天亮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愛的 遺失了

落葉飄在湖面上睡著了

想要放 放不掉 淚在飄
你看看 你看看 看不到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 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我不能就這樣失去你的微笑

口紅待在桌腳 而你我找不到
若角色對調你說好不好


說了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你的笑 你的好 腦海裡 一直在繞
我的手 忘不了 你手的溫度
心碎了一地 撿不回從前的心跳 傷心過去我無力逃跑


說再見 才發現再也見不到
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說好陪我到老 永恆往哪裡找
再次擁抱一分一秒都好
 
 
 
活在過去 成為負累
站在前面不知這個是誰
沒力佔據 事實已失去
為何想緊握已潑出的水
總對世界繼續狂號 都找不到去路
去到淚水已告盡耗 也許鬆手釋放你
笑著結束雙方都更加好


站在真相面前無常人的尊嚴
我妄想可補救其實極幼稚
明明早改變是我不知羞恥
還望勸服你是意氣一時
就在這秒奪回曾遺忘的尊嚴
勉強再乞討你還是沒意義
仍然感激你 贈我這一個故事
才明白別去的人 無名字


閉上兩眼繼續迴避 彼此諸多顧忌
愧對自己勉強著你
也許鬆手釋放我
笑著結束可加速我心死


 
 
我不怕 死心不息愛你
表演討好的雜技
不惜更改性格都想配合你

施展魔鬼的嫵媚
加起修女莊嚴
難以令你在意得到轉機
然後我 假裝瀟灑對你
偷歡偷不到妒忌
花心痴心竟然同樣不震撼你
哭泣表演可憐你嫌棄
大概正中你厭惡的禁忌
難道要我說我愛到想死
威脅若拒絕我便逼死你
又怕越快被你拋棄 


 
 
這一次 不想 為別人而活
我是真的醒了
確定我們 不行了
雖然 還相信
有人擁抱 是幸福的 

我是真的醒了
記憶 別 來了
曾經有你的
不再是我的
*

太痴了 也 太傻了
用 失憶症 換 失心瘋
何必呢 又 何苦呢
為 一個人 對愛 失去衝動
 
 

如果愛情可以數 那我肯定是輸
你也不必介意我的孤獨
可惜愛情是個未知數 而我總是算不出
我其實很在乎你的追逐 *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關於愛情的分母 你的說法很模糊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幾分之一

我要完整的幸福
你不是絕對辜負 我也不是無辜
誰也算不清楚


我只是一個愛情的信徒
等待有一天能贏回你的全部



 
愛是甚麼東西 有沒有意義
你是甚麼東西 傷透我的心
你的愛情像遊戲 我卻愛得很徹底
其實我愛你 反而讓你受委屈


勾過手指的你 該不該放棄
曾經不棄不離 你卻不在意
用盡一身的力氣 守護一生的約定
難道這是我 一廂情願的秘密


等你的好消息 卻等不到半點安慰的話語
只有你 滿臉的嫌棄
等你的好消息 再等也沒有半滴溫柔殘餘
我開始不再相信 童話中天荒地老的約定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鋪天蓋地的淚雨
和遍體磷傷的自己
等你也好想你 卻等到了一個無人的廢墟

我們卻都回不去 再沒有曾經愛過的痕跡
 
 
 
靜靜翻閱著照片 重來不了的畫面
關上了燈的房間 無所謂你不在身邊
當愛情 打烊之前 總要把 傷心盤點
囤積太多的諾言 放太久過期不新鮮
原諒不必跟隨著 抱歉
眼淚也不必為了 紀念


是不是 我們該忘了 最愛的一刻
找不回每次擁抱缺少的 溫熱
也許是 我們該忘了 越在乎 越忐忑
理智拉扯 情緒曲折 到底怎麼 癒合
現在起 我們該忘了 最愛的一刻
淨空那心 值不值得 依依不捨
最好是 我們都忘了
期待 是錯的 幸福 很遠了


輕輕按下空白鍵 洗掉心中的思念
關上手機的電源 不在半夜 為誰失眠
當愛情 空位之前 再多灌溉 都不對
養分太少而凋謝 不能責怪 遠了季節
原諒不必跟隨著 抱歉 眼淚也不必為了 紀念


是不是 我們該忘了 最愛的一刻
找不回每次擁抱缺少的 溫熱
也許是 我們該忘了 越在乎 越忐忑
理智拉扯 情緒曲折 早就無法 癒合
是不是 我們該忘了 最當初的快樂
當一切寬容與配合 換來挫折
所以我們應該忘了
放手 是好的 幸福 很遠了 所以 再見了
 
 

我知道愛情不能全憑著想像
這句話有你來說我特別受傷

我們去過的地方 彷彿昨天一樣
我還能感覺你擁抱的溫暖


一直讓生活低潮我也不喜歡
你知道我像植物很需要陽光
理智派不上用場 暫時還會沮喪
有些事情無法說忘就忘


我不要再難過 我對我自己說
透過回憶的長鏡頭 看見快樂的我
過去的幸福的笑容 慢慢侵蝕我
就當是做了美麗的一個夢


我相信人總是要受一點點傷
只是突然的孤單有些不習慣
以後會不會聯絡 等到以後再說
現在我只想好好的生活


我不要再難過 我對我自己說
透過回憶的長鏡頭 看見快樂的我

曾今愛過你的溫柔 慢慢侵蝕我
世界像一個 把所有吸走的黑洞


 
第一天失戀 以後怎算
還須趕快接受變遷
沒有愛情 差點崩潰 已經在臨界點
結束 第一天失戀快樂改天
思維都紊亂
明顯光陰似箭 我捱過這天 我過到這天
明日有挑戰


失戀者的記憶不會統統刪去
留底最美麗片段 使我想得更累
在腦海陰暗處難消退 要走出失戀者之旅
而旁邊 無人能知道 我是沒法睡

第一天失戀
以後打算須趕快接受變遷

沒有愛情 差點崩潰 我怎能結束 全部你的片段
第一天失戀 快樂改天
思維都紊亂
明知光陰似箭 我捱這天 可走出失戀
再見
 
 
 
 
 

 



2012-05-04 分類: 未分類

這一刻發現 , 窒息的感覺是甜蜜的 

我以前唔夠珍惜 , 宜家想回味 , 太遲了 ,, 

只能從回憶中回味你的一切 ,, 

你的氣味,  你的擁抱  , 你的吻 , 你的愛

 

 

 

 

望着別人幸福令我更唏噓 

比起朋友 , 我更想當你的女朋友  


 



2012 年 5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2-05-03 分類: 未分類

已經一星期了 ,, 心情好多了

不是不痛,,只是把這種痛隱藏在最深處,,不再觸碰,, 


因為你在我心中是美好的 ,,
不想身邊的朋友見到現在的我而責怪你 :(
因為 你沒有對不起我 ,, 
其他人可能唔明你 ,, 
但我真係明 ,, 我知道如果你唔盡最後嘅努力
你日後會責怪今日的自己,,你亦會怪我
所以,, 我想你可以專注現在 ,, 別再為我而擔心
儘管我享受這種感覺 ,, 但我不可以這麼自私
不可以再令身邊的朋友為我擔心 ,, 


你的好我會好好記住 ,, 我會等你忙完再接再勵,,
因為禁先係你識嘅我 ,, 我就係一個為左我想得到而不顧一切的人,,
現在的我不是你當初愛的 ,,  你當初愛的我 ,, 一定會回來,,
一個不用你經常擔心 ,, 開朗 ,, 蹦蹦跳跳的我 :)
經常做傻事讓你取笑的我 :p


現在我要學識控制 ,, 不可以經常打擾你 ,, 
我不想被我的情緒控制 ,, 而做出任性的行為 ,, 
因為我知道你不喜歡 ,, 而且很討厭任性的人 ,, 
我不要因為我的不想放底,, 不想忘記 
而令你被我逼得更緊 ,, 讓你我之間的距離更遠 ;)
所以 ,, 即使很愛 ,, 很掛念 ,, 不想忘記 ,, 
都不會這樣 ,, 


我相信你的每一句 ,, 
我相信我能打動你一次 ,, 就有機會有第二次 
因為你現在不是因為我不夠好 ,, 只是因為你太忙
你說我們還有機會 ,, 我相信了 ,, 
我也不會輕易放棄,, 這不是我 ,, 至少在愛情方面不會!!!!!!!!
別想把我推得更遠 ,, 為我好的話 就別推開我 ,, 
接受我對你的付出就好了 :)
不要再說 我付出太多而你沒有什麼能回報我 ,, 
因為我着重的不是你不能給我什麼 ,, 
而是 你內心對我的感覺 ,, 
只要你仍然是愛的 ,, 就已經足夠 :)

 

 

有人曾經對我說  你不值得我這樣做 

但我想講 ,, 冇話值唔值 ,, 因為只要你係真心愛呢個人
無論佢有咩唔好,,對你黎講都係值得 ,, 
因為你愛的不是只有他的好 ,, 你愛一個人係要全面的 ,, 
由心底接受他的好或不好 ,, 
愛一個人 不是要改變他 ,, 讓他成為你心中的  那個人 
愛一個人 係由心底出發 ,, 接受 包容 體諒 他的缺點
是你讓我明白 而且做到 
你對我真的 很重要 


多謝你今日對我的關心 ,, 
今日先知 ,, 原來我係你心中並不是這麼脆弱 ,, 
因為你相信我 ,, 
相信我能好好照顧自己 ,, 相信我不用你擔心 ,, 
你禁信我 ,, 我又點可以比你知我宜家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