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為愈來愈愛1個人,也就愈來愈害怕失去他*
自己受不了這種壓力,於是便會告訴自己 ..
其實我也不是很愛他,這樣的話*萬1失去他"
也不會過於難過,傷心 .... 又寸嗎'?! =3=
1旦男人知道你愛他,他就不會再開口說愛你 ..
因為他已經處於上風,男人只會在自信心不夠的時候,
才會對女人說出[我愛你] ..但我還是喜歡缺乏自信的男人*
如果不努力愛1個男人,便會失去他,不要奢望有奇蹟"
永遠,男人都是在女人需要他的時候才失蹤,為什么'?!
愛情也許根本就是1種折磨*我亦明白付出過多久的感情,
就要用回多久的時間來治療創傷 ..
愛1個人,是你必須有1點兒恨他,恨他令你無法離開他*
以後都不能以愛情為的理由
我重有好多e d愛情字架!!!
想要就睇下你問唔問我啦!!!
如果你好人既話,我就比你啦!!^^*
為了他 令你哭
為你哭 令我哭 為你很顧慮
難為你跟他一對 潑過無盡冷水
為愛他 為掛他 為怨他
為了他習慣受罪 如今他走了請不要追
舊情 注定 丟淡
問題不只一晚 命途總可以揀
為何他會離開你 誰叫你變了他知己
常纏在一起 會換來危機
他找你 不找你 你竟幼稚到講道理
男人總輕視你寸步難離
原來擁吻 如不放 錯在你
沒有他 便叫他
沒有花 便要花 漸愛出慣例
常揹著一生一世 氣壓蠶蝕美麗
為了他 做過東 做過西
若似奴隸與賣藝 如此的悲壯已經失勢
情人 要被 輕放
自然相處洽當 為何不聽我講
為何他會離開你 誰叫你自己不會飛
常纏在一起 會換來危機
他找你 不找你 你不智地對他生氣
問他等於問你 當我問候你
雙眼像鑿滿傷悲 誰又敢深愛你但未怪你
昨天那天真的你
若是還有骨氣 拿回纏他的心機
拿去愛惜你 怎可洩氣
為何他會離開你 誰叫你沒火花點起
仍纏在一起 誰亦會怕膩
他找你 不找你 有他那苦衷兼道理
男人總輕視你寸步難離
原來擁吻 如不放 錯在你
熱情 冷淡 反悔
為何 怎麼 怎會
談情後你我也學會
識得我既小學同學..唔知你地知唔知y我要打e d野呢!!??
知道既...你打電話比我丫...等我話你知你岩唔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