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我】|' "
〝◆傷心"!,|
    ˍ'' ▍▊ 所以沒法笑得出°._]]
                                                                                                    
kai240
暱稱: 細kai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日誌

xanga*
SOGO*
我愛魔盜王
校墓處?!
豬豬俠3


日誌分類

全部 (3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RSS Feed
2007 年 5 月 12 日  星期六   晴天


豬豬俠3

今天去睇豬豬俠3,,,十分正的呢,,

BUT要兩個鍾囉陰公]]]坐到個屎忽子都痛,,

沒什麼特別的,,,到學校補習...在上課時玩PSP,,聽歌,,,,還是老樣子,,

可是沒有錢,,,,MOTHER'S DAY花也沒有多餘的錢買了,,,唯有借吧!

買了AGNES B袋,,,,很奇怪沒有特別興奮﹏返而是覺得完成了一項任務了吧,,]

因為買袋,,,變得前所未有的窮...人總是貪心的吧,,,

看完電影,,,沒事幹使到琴行,,,

覺得牙SIR說的東西沒有以往的好笑,,,是因為我的問題還是牙SIR的問題??

心情很凝重,,不知為什麼!有時候覺得我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患上抑鬱的,,,但始終沒有什麼事情能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

牙SIR說我沒有練習,,可我真的有練習,,,很難,,而且有空的話我會去休息訓覺....真的很累

什麼時候可以有多餘的時間讓的想想我可以做什麼?!

生活十分沉悶,,,返學返學返學返學返學放假到學校補習訓覺學野,返家訓覺.....然後過了不久又要TEST了,,,

TEST完派卷的時候,,,又不知說什麼時候要TEST,,]]

有時候真想做睡公主,,,,能活在夢中``想夢見什麼也可以,,多麼幸福

為什麼別人會對這麼多的事情不甚理會,,,但我要為這些事而煩惱?!

是我想得太多還是別人太過不成熟?!

習慣了一個人,,,,生命中]不能再加入任何人﹏






訪客留言 (返回 kai240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 返回 kai240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