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睇豬豬俠3,,,十分正的呢,,
BUT要兩個鍾囉陰公]]]坐到個屎忽子都痛,,
沒什麼特別的,,,到學校補習...在上課時玩PSP,,聽歌,,,,還是老樣子,,
可是沒有錢,,,,MOTHER'S DAY花也沒有多餘的錢買了,,,唯有借吧!
買了AGNES B袋,,,,很奇怪沒有特別興奮﹏返而是覺得完成了一項任務了吧,,]
因為買袋,,,變得前所未有的窮...人總是貪心的吧,,,
看完電影,,,沒事幹使到琴行,,,
覺得牙SIR說的東西沒有以往的好笑,,,是因為我的問題還是牙SIR的問題??
心情很凝重,,不知為什麼!有時候覺得我再這樣下去,,`遲早會患上抑鬱的,,,但始終沒有什麼事情能足以讓我開心大半天
牙SIR說我沒有練習,,可我真的有練習,,,很難,,而且有空的話我會去休息訓覺....真的很累
什麼時候可以有多餘的時間讓的想想我可以做什麼?!
生活十分沉悶,,,返學返學返學返學返學放假到學校補習訓覺學野,返家訓覺.....然後過了不久又要TEST了,,,
TEST完派卷的時候,,,又不知說什麼時候要TEST,,]]
有時候真想做睡公主,,,,能活在夢中``想夢見什麼也可以,,多麼幸福
為什麼別人會對這麼多的事情不甚理會,,,但我要為這些事而煩惱?!
是我想得太多還是別人太過不成熟?!
習慣了一個人,,,,生命中]不能再加入任何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