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__

2011 年 4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4-08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好熱囉

早讀::SEE"反斗"...

Mathx2::教新野...

小息::hea..

中文x2::講閲讀..作文49/100 @.@

lunch:: 出左去..Hot...

増數::講卷一..

ENGx2::悶死..

活動::睇動畫..GOOD..

讀書是十分困難既事!!!






訪客留言 (返回 kai_FAN 的日誌)


wAiwInX 於 2011-04-08 08:39 PM 發表:
see my qz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11-04-08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chungtse 於 2011-04-08 06:47 PM 發表:
CM.你地數d新野好難.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咩..
Posted at 2011-04-08 09:30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