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__

2011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11-14 分類: 未分類

:) :) :) 星期四派成績表LA ><

早讀: 余慶新白痴...下星期上台唱校歌..><

中文) 眼訓...Z

增ENG) 傾計^^

ENG) 默書..悶....

lunch) 傾計...唉...

通識) YO...兩份合格矖^^ 可惜不是最高分個位...

吊位....悶死...寧願唔吊位..><

MATH) 聽書....

班會活動-.-






訪客留言 (返回 kai_FAN 的日誌)


chungtse 於 2011-11-14 08:21 PM 發表:
頭10有你份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定...一定..^^
Posted at 2011-11-15 01:0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