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__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4-27 分類: 未分類

補課-____________-

物理::: 肚痛><

ENG X2::: ZzZzZz.....

中文::: 測.8.5/25 -.-

HEA..到2:00PM

補健管::: 學心肺復甦法+練習  遲D仲要考..驚

4:00早左15分鐘放^^






訪客留言 (返回 kai_FAN 的日誌)


chungtse 於 2011-04-27 08:5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1-04-27 09:11 PM   [ 編輯 ] [ 刪除 ]



yeekwan724 於 2011-04-27 08:44 PM 發表:
你日日刀肚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邊係日日啫...
Posted at 2011-04-27 09:1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