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有糟、有種急躁、有點心跳加速
有些想法有些說話在蠢蠢欲動
就像往常一樣、不受控地幻想
我討厭被評論我的喜好、即使別人認為有點蠢有點幼稚
我就是喜歡抄歌詞塗鴉玩數獨再來瘋狂愛上one direction
所以又如何?難道有被你評論的價值?
同學或同事、我想我不是你的誰、所以別管不關你的閒事
然後
我彷彿想要過得精彩
但到最後、我才明瞭
自己對於過於正常過於複雜過於煩人的新環境
是根本不能適應
又或是、我對建立一段又一段新關係
就是無能為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