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9 日 星期六 [[我愛吳庚霖]] |
| 賣𣄃和去想入飛飛簽名會 |
今日是08月09日^^
今日6:00起床,是婷婷打電腦話叫我起床啦- -'
之後想吃東西,但快要遲到,所以出了門口,
之後在樓下看到婷婷,家麗等等的人
之後上旅遊車去尖沙咀買𣄃
我同婷婷站在尖沙咀地鐵站買,
之後有個人走過去搶我們的人~過分`
明明是我們先在那邊的!~,
大約下年午九點多賣完啦!!!~之後就去交𣄃袋,
之後再去麥當努吃東西
[PS其實沒有吃東西,只要買飲料喝]
小瑤和芝士其間都有打給我叫我快去,他們說有好多人唷`
[唉!我的媽阿`]
M記吃完後,就坐MTR去啦`
.....就去到由尖沙咀到荃灣只需$3.5就去到[哈哈!`]
之後找荃灣新天地那個地方找了很久才去到,
我們還要走錯路[哈哈`]
去到發現被想象中超多人`不是....是爆多人[我的媽阿`],
之後找到琳和amy,他們站得超前,他們就好啦!好妒嫉喔`
之後看到小瑤和芝士,去到荃灣大約11:00am,
之後我和婷婷大約1:oopm就站起來,
之後電視播著飛的歌,粉絲們又在唱,
前面的粉絲又舉牌,遮住了,
甚麼也看不到= =`怎麼看飛阿`- -'
[妖`低能既`條八婆有簽名門票好勁阿`
收啦`~亞綸這輩子也不可能喜歡你條八婆!~]
不好意思太生氣了,所以這樣,但我不是有心的`哈哈!
等了超久,飛輪海終於願意出場了`哈哈!!@.@
但給燈牌遮住了,根本就是燈牌海,甚麼也看不到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越站越前,
今日亞綸突然hight,超狂和我們揮手,伸俐,可愛到爆點,愛亞綸,
大東也是狂揮手,但尊就太多人遮住了,甚麼也看不到
明天4:00pm去接飛機[開心中!`]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21 10: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8 月 8 日 星期五 [[我愛吳庚霖]] |
| 接飛機,亞綸在我後面=] |
今日是我最期待的08月08日
上年的今日我去了迪士尼見飛輪海`但DEL了所有拍到的照片,
所以今日不要,絕對不讓這件事發生`哈哈哈哈!!!!!!
今年又會在這一天見到飛輪海`[興奮中XD]
飛`我愛你
8:25am起床叫婷婷,之後去到9:30
飛10:05出大堂
今日是奧運開幕所以大塞車,
阿琳10:00到機場,等的期間突然看到12個保標,
之後飛`出來大堂,
不知道為什麼站下推下推下,婷婷不見了,
我身邊多了保安,之後我轉頭找婷婷,
大大個亞綸在我後面=],之後同亞綸行還陪他乘升降機=]
[亞綸還叫我小心一些]之後看著綸上車,
一轉頭看到東尊(補充一下:在等升降機途中綸的助手收了我的信)
東尊—想給信給東,怎料尊想接,但我縮了手- -'
跑去東,之後大東親手收了我的信=].......
[大東上次沒有親手收我的信- -',不過今次有,好開心]
好玩的接機.....XD
接完,同婷婷在機場玩有關奧運的東西
大約十二點回家,
晚上家裡吃飯
0809明天等待中..................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1 12:0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三 暴雨 [[我愛吳庚霖]] |
| 超級悶喔` |
今日是08月06日 陰+黑雨
今日下大雨,所以沒有去游水= ='
好悶阿`但今日有玩電腦
(ps媽去了街,我們今天晚餐是大家樂)
期待0808,上年去迪士尼見飛輪海,
今年我會去接飛輪海機,期待和緊張,
等待9.26-9.27
明天會訂飛`演唱會門票~~~~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我愛吳庚霖]] |
| 無聊的日子 |
今日是08月05日
今日超無聊- -'
媽,妹,弟去了游水.
之後我偷偷入了房拿computer玩,玩了一會兒,
去了樓下祥景吃東西—香辣麵
回到家之後繼續玩電腦和DonW宥嘉的音樂聽`哈哈~
[[我是你的眼]]宥嘉溫柔的聲音令到我想哭阿`!!T.T
加油`林YOGA~
突然之間想起,我小時候喜歡了一個姓林的男生,
我說過將來也要嫁給一個姓林的男生,
沒想到我的世界裡竟出現了林宥嘉,
真的從小到大,我讀的那一班,都沒有一個姓林的男同學- -'
哈哈~白痴的小時候.......期待8月8日+8月9日.WaItTiNg`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颱風 [[我愛吳庚霖]] |
| 去Yo嘉簽名會 |
今日是08月04日 (一號風球)
今日去身體檢查,那個女醫生說我的背有事!可能是追星得多~哈哈!
之後同瑩,家麗,靜宜去葵芳吉野家吃的牛肉飯,好好味[哈哈`]
之後我再去游水,今日游泳池裡水的水有超多黑色的昆蟲,好嘔心!~
OH my 天父`~
唉`游到2:30pm之後去葵興地鐵站找婷婷,
和他一起去可愛天真又傻的yo嘉簽名會,
之後我們還認識了兩個好好的姐姐喔!
之後又認識多一個叫阿樂的粉絲,哈哈!
等了大約三小時= =宥嘉出場了,
他超級準時,之後我站在玻璃窗前看宥嘉,
他超可愛的,不過我還是喜歡亞綸,哈哈`!
他還跟我們粉絲揮手,扁咀!!!~~~~~
之後接他上車,我碰到他手臂
[[強壯的手臂^^]]因為他:
常常說我要運動我在減重
妳不要再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哈哈~~~~~~~~~~~~~~~~~~~~~
其他的簽名會照片在相薄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09: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