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KaMyAn部落格♥

 

  等待的一天,總有完結的一日

幻想永遠都是美好的
現實永遠是殘酷的
因為有殘酷的現實才會有美好的幻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轉了部落格了````
吳吉尊生日`
0927飛輪海想入飛飛世...
汪東城生日
回學校拿書!!~
文章分類
全部 (10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Albee部落格
翼勢力部落格
apple部落格
Chun的部落格
mEI Mei 的相片
大東部落格*
小傑*部落格
小煜部落格
丫頭部落格
王子部落格
可比部落格
米奇部落格
亞綸部落格
阿緯部落格
禹哲部落格
洪詩部落格
敖犬部落格
陶子部落格
瑤瑤部落格
2008 年 8 月 9 日  星期六   晴天 [[我愛吳庚霖]]


賣𣄃和去想入飛飛簽名會

 今日是08月09日^^

今日6:00起床,是婷婷打電腦話叫我起床啦- -'

之後想吃東西,但快要遲到,所以出了門口,

之後在樓下看到婷婷,家麗等等的人

之後上旅遊車去尖沙咀買𣄃

我同婷婷站在尖沙咀地鐵站買,

之後有個人走過去搶我們的人~過分`

明明是我們先在那邊的!~,

大約下年午九點多賣完啦!!!~之後就去交𣄃袋,

之後再去麥當努吃東西

[PS其實沒有吃東西,只要買飲料喝]

小瑤和芝士其間都有打給我叫我快去,他們說有好多人唷`

[唉!我的媽阿`]

M記吃完後,就坐MTR去啦`

.....就去到由尖沙咀到荃灣只需$3.5就去到[哈哈!`]

之後找荃灣新天地那個地方找了很久才去到,

我們還要走錯路[哈哈`]

去到發現被想象中超多人`不是....是爆多人[我的媽阿`],

之後找到琳和amy,他們站得超前,他們就好啦!好妒嫉喔`

之後看到小瑤和芝士,去到荃灣大約11:00am,

之後我和婷婷大約1:oopm就站起來,

之後電視播著飛的歌,粉絲們又在唱,

前面的粉絲又舉牌,遮住了,

甚麼也看不到= =`怎麼看飛阿`- -'

[妖`低能既`條八婆有簽名門票好勁阿`

收啦`~亞綸這輩子也不可能喜歡你條八婆!~]

不好意思太生氣了,所以這樣,但我不是有心的`哈哈!

等了超久,飛輪海終於願意出場了`哈哈!!@.@

但給燈牌遮住了,根本就是燈牌海,甚麼也看不到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越站越前,

今日亞綸突然hight,超狂和我們揮手,伸俐,可愛到爆點,愛亞綸,

大東也是狂揮手,但尊就太多人遮住了,甚麼也看不到

明天4:00pm去接飛機[開心中!`]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21 10: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8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愛吳庚霖]]


接飛機,亞綸在我後面=]

 今日是我最期待的08月08日

上年的今日我去了迪士尼見飛輪海`但DEL了所有拍到的照片,

所以今日不要,絕對不讓這件事發生`哈哈哈哈!!!!!!

今年又會在這一天見到飛輪海`[興奮中XD]

飛`我愛你

8:25am起床叫婷婷,之後去到9:30

飛10:05出大堂

今日是奧運開幕所以大塞車,

阿琳10:00到機場,等的期間突然看到12個保標,

之後飛`出來大堂,

不知道為什麼站下推下推下,婷婷不見了,

我身邊多了保安,之後我轉頭找婷婷,

大大個亞綸在我後面=],之後同亞綸行還陪他乘升降機=]

[亞綸還叫我小心一些]之後看著綸上車,

一轉頭看到東尊(補充一下:在等升降機途中綸的助手收了我的信)

東尊—想給信給東,怎料尊想接,但我縮了手- -'

跑去東,之後大東親手收了我的信=].......

[大東上次沒有親手收我的信- -',不過今次有,好開心]

好玩的接機.....XD

接完,同婷婷在機場玩有關奧運的東西

大約十二點回家,

晚上家裡吃飯

0809明天等待中..................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1 12:03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6 日  星期三   暴雨 [[我愛吳庚霖]]


超級悶喔`

 今日是08月06日        陰+黑雨

今日下大雨,所以沒有去游水= ='

好悶阿`但今日有玩電腦

(ps媽去了街,我們今天晚餐是大家樂)

期待0808,上年去迪士尼見飛輪海,

今年我會去接飛輪海機,期待和緊張,

等待9.26-9.27

明天會訂飛`演唱會門票~~~~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5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我愛吳庚霖]]


無聊的日子

 今日是08月05日

今日超無聊- -'

媽,妹,弟去了游水.

之後我偷偷入了房拿computer玩,玩了一會兒,

去了樓下祥景吃東西—香辣麵

回到家之後繼續玩電腦和DonW宥嘉的音樂聽`哈哈~

[[我是你的眼]]宥嘉溫柔的聲音令到我想哭阿`!!T.T

加油`林YOGA~

突然之間想起,我小時候喜歡了一個姓林的男生,

我說過將來也要嫁給一個姓林的男生,

沒想到我的世界裡竟出現了林宥嘉,

真的從小到大,我讀的那一班,都沒有一個姓林的男同學- -'

哈哈~白痴的小時候.......期待8月8日+8月9日.WaItTiNg`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11: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8 年 8 月 4 日  星期一   颱風 [[我愛吳庚霖]]


去Yo嘉簽名會

                   今日是08月04日    (一號風球)

今日去身體檢查,那個女醫生說我的背有事!可能是追星得多~哈哈!

之後同瑩,家麗,靜宜去葵芳吉野家吃的牛肉飯,好好味[哈哈`]

之後我再去游水,今日游泳池裡水的水有超多黑色的昆蟲,好嘔心!~

OH my 天父`~

唉`游到2:30pm之後去葵興地鐵站找婷婷,

和他一起去可愛天真又傻的yo嘉簽名會,

之後我們還認識了兩個好好的姐姐喔!

之後又認識多一個叫阿樂的粉絲,哈哈!

等了大約三小時= =宥嘉出場了,

他超級準時,之後我站在玻璃窗前看宥嘉,

他超可愛的,不過我還是喜歡亞綸,哈哈`!

他還跟我們粉絲揮手,扁咀!!!~~~~~

之後接他上車,我碰到他手臂

[[強壯的手臂^^]]因為他:

常常說我要運動我在減重 

妳不要再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哈哈~~~~~~~~~~~~~~~~~~~~~

 

  

                

其他的簽名會照片在相薄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10 09:0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