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2 日 星期六 [[我愛吳庚霖]] |
| 2008-08-02 |
today is0802
今日一起床看<<惡吻>>看到王子出場了,
哈哈!超好笑的`
之後玩電腦,和玩勁舞團[L.4]啦.....
加油`晚上在碼頭吃飯之後上飛迷`想和芝士合文,
因為沒有試過和他合文,
哈哈`
開了重徵post加油=]
0804 6:00pm去宥嘉簽名會,但晚上怕媽不肯喔\_________/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03 11: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我愛吳庚霖]] |
| 0317 |
今日是0317
今日上課要帶口罩,超辛苦的`!>.<
好討厭啊`趙婷婷將我在生力啤唱歌把聲比人聽,
超衰的婷婷~
唉~超想玩電腦啊,電腦阿!電腦快一些好吧`
今次考試我要全級41名內一定要加油,
kamyan你要加油,不要給其他人看少,
努力.....不要LaZy^^
[0319考歷文要溫書><]
還有21日是我生日了=)
還有3日放假了^^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03 11:4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6 日 星期日 [[我愛吳庚霖]] |
明天還要上課  |
今日是3.16日
今日沒有說中學停課,所以明天還要上課....T.T
唉!我開始發現我和亞綸的距離開始遠了T.T
唉!我還有22日就生日了,
我希望我和[那個人]可和好如初,
希望亞綸和我過生日,
希望電腦可以玩得返,
希望....希望....,太多希望啦`!
p.s(今日尊儒回台灣啦)
我愛亞綸=)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8-03 11:2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5 日 星期六 [[我愛吳庚霖]] |
| ><溜冰 |
今天沒有去XXX,因為今天去了李堯斌的婚禮,
好開心喔!希望他們可以幸福快樂,天長地久,
白頭到老喔~~
去家了Miss Li婚禮後,和恩,佳,鋒,小白,小吉,如,燕琪,發
去了西九龍溜冰喔!!好難喔!
不過也滿開心的....我跌倒了好多次...
我話過我一完會學懂溜冰...
要厲害過他們...不要他們說我笨喔><v
............kamyan努力加油!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3-21 07:22 PM [ 訪客留言(9)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8 年 3 月 14 日 星期五 [[我愛吳庚霖]] |
| 白色情人節 |
今日是白色情人節,亞綸你會不會送我巧克力喔...
哈哈
唉><這個假期超多功課阿"
好不開心喔"
不過我還是會加油...努力地做完它....>>>
kamyan你一定可以的啦...加油...
kamyan&Aaron一起努力....
我愛你是最美的一件事情...
YEAR! |
| post上來的時候:2008-03-21 07:15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2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