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7 月 30 日 星期一  |
14歲的媽媽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我學到呢什麼
點解他人的日記 仲有許多人會看
在覲看後.. 也會 留下CM
是不是因為我的事 不值1提
更加不值1看
不是的 我深信 終有1日 有人會留意到我的存在!
是我錯嗎 我改了嗎 我不清楚
我的人生不僅是得前1人的存在
他的事 我也無權過問
記得當日.. 我同他1起的日子 是多麼的甜
是多麼的酸 是多麼的令我想起他
我不能再和他1起 是我的提出
令到大家都那麼的苦惱 明明大家都放唔開
但是... 分開可能只是1年..2年..幾年的痛
起碼不會是臨死之前的痛下去
我想的是誰 是你 還是誰都不想
唔知道 唔清楚
沒有你的日子難挨得多了
你還有在想我嗎!? 我值得你想嗎
還是 1直以來 我都當你作我的代替品
我希望你心目中的我 是1個我地剛開始的我
因為... 你在剛識我的時候 對我的1言1動
是最令我開心 我們1齊過的每1日 是最真的
我喜歡你 不是1朝1夕的事
但你對我又是如此嗎!? 你有喜歡過我嗎
今日係人地xanga度 睇到1段
如果自己有事
朋友都會說1句
*唔好咁啦*
個個都只可以咁做 卻在你在最需要他們的實質的幫助
可惜... 他們都只可以 "唔好咁啦"
反之 友人有事的時侯
自己也會有意冇意說出 "唔好咁啦"
真係好無用呀我
可能14歲的媽媽會教到我應該要點講吧
今日打的日記可能同平日的風格不同
可是 是好是壞 我都不清楚 只想有些轉變
|
« | 375 | 376 | 377 | 378 | 379 | 380 | 381 | 382 | 383 | 384 | ... | 54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