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1起的回憶 ; 是我最快樂的
今天鬼節也.___.!!很怕的說...但跟北鼻們去了踩單車喔 : )玩得很開心...但累瘋了-3-!!
去踩單車會令我想起那時跟他的回憶...可是分手了那麼久也應該放下這些了!!這些回憶能令我會心微笑真的很難得^__^"
坦白的說...今天晚上也可能不敢睡了.3.真的很怕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