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ki_ting
暱稱: × {`細Bee"]]
國家: 香港
最新文章
沒上好久-0-!!
回來了-v-..
3號風!?
你還愛我嗎!?
醉曖你.v.!!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好友名單
海綿 寶 寶 計 時 器`


跟你1起的回憶 ; 是我最快樂的

今天鬼節也.___.!!很怕的說...但跟北鼻們去了踩單車喔 : )玩得很開心...但累瘋了-3-!!

 

去踩單車會令我想起那時跟他的回憶...可是分手了那麼久也應該放下這些了!!這些回憶能令我會心微笑真的很難得^__^"

 

坦白的說...今天晚上也可能不敢睡了.3.真的很怕  ; (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