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回憶 !?
好久沒用q00za了..
昨天把從前的日記看了好幾遍…才知道原來我和他1起的時候真的很快樂!!那些回憶全都是開心的 ; 可是唯有那次令我最傷…但也謝謝他曾讓我開心過…也做過1些令我感動不已的事…他曾經是我最重要的人…那時沒了他真的很不習慣…天天也會哭…心裡像缺了1個大洞…他的樣子…我還是記住了…從前的生日都是他陪我過…每次都是1個大驚喜…當然他的生日都是我陪他過的…可是以後陪在他身邊的已不可能是我…我的位置也被別人取代了吧!?可惜的是…你的位置還沒有人取代到…你的生日剛過…雖說我們還是朋友…但我倆聊天的次數屈指可數…心還是痛痛的
呵…上面打埋D咁GE野…應該冇人會明的吧-3-"過去吾重要…但現在很重要=v=!!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