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must go on
kalagoza
暱稱: agazalok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25-12-31
2025-11-30
2025-11-08
2025-10-30
2025-10-28
文章分類
全部 (26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3
留言總數: 71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4343
2011 年 5 月 7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5-07 分類: 未分類

You let me know
心裡未捨得痛悲  
相信就快有驚喜
只要認真不放棄



2011 年 5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1-05-05 分類: 未分類

原來我是適合寫雨景的
不是水準不穩定
是題目的問題



2011 年 5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1-05-04 分類: 未分類



2011 年 5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5-01 分類: 未分類

我想十一點瞓到覺呀
點解咁難既
我想聽日可以一早起身陪媽媽食早餐呀
好耐無咁做喇
點解我做嘢可以咁慢架
好差呀
好差呀你
好差呀你駱康雯
好差呀你駱康雯



2011 年 4 月 30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1-04-30 分類: 未分類

取笑人真係好好玩
以後PHY同BIO堂唔怕無嘢俾我玩



2011 年 4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4-24 分類: 未分類

同樣地
只有你才明白
所以
只能你才能夠打開這個鎖



2011-04-24 分類: 未分類

我想你知道
所以我寫出來
我知道你的心意
我相信你
我應該有跟你說過吧
我們的距離
好像近了許多
其實,不知怎麼的,真的
唯獨你
可以令我極其自然地撒嬌
真的很自然
自然到連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撒嬌
到後來想起
才發現我好像向你撒嬌了
太差了!!我竟然撒嬌!!很嘔心耶
是你,只有你
可以令我安心的,毫無猶豫地依賴你
把所有事情的決定權交給你
不是因為我懶
而是我享受做你為我決定的事情
我享受走你帶着我走的路
即使繞路也沒有所謂
我享受吃你為我選的餐廳
我享受做你為我決定的一切
我喜歡和你一起消磨一整日
我喜歡和你分食同一個餅
我喜歡你會護着我走路
我喜歡你會罵那些撞到我的路人
縱使那樣有點不禮貌
我喜歡你敲我
我喜歡跟你坐海傍
感覺就像沒有其他人
只有我們倆個
我喜歡被你噓寒問暖
我喜歡你關心我冷不冷,累不累
我喜歡被你保護,被你關心,被你放上心
一直以來,你付出的夠多了
該到我了
有沒有一些事是我可以為你做的?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定都會在
直到你不再需要我



2011 年 4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4-17 分類: 未分類

我只想讓那個看得懂我寫什麼的人看到我寫什麼
你看到嗎?
你有看嗎?
還是應該問
你想看嗎?



2011-04-17 分類: 未分類

又是心情鬱悶的一日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
不知道想做些什麼
不知道要做些什麼
愈想愈是不服氣
為什麼我總是受影響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總是我
為什麼只是我
我算是什麼
我真的不是故意陰霾的
只是突然地,突發地
想到你
然後心就不舒服起來了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這樣
我不這樣的狀況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是的
我對你不夠信任
我對我自己不夠信心
你的世界太大太寬
但獨獨沒有我
我踏不進來
我希望,我嘗試
和你有一丁點點的交集
沒有
已經沒有了
早在五年前
我狠下心的時候
已經沒有了
也對
自動放棄的人
沒有資格說挽留
也沒有資格厚著面皮死賴不走

一直以來
我知道你很用心對我好
只是是我不值得
我沒有給你對等的東西
而且不斷傷害你
現在還要向你作出要求

其實
推開你
是不希望你看到我的缺點
是不希望你會有機會厭倦我
所以
一直都在催眠你
我是一個差勁到極點的人
我想
自己先自首
比起將來有一日
你如夢初醒發覺
我的真面目的時候來得好吧

我很掙扎
我在想我再做一次狠心的角色比較好
還是現在這樣比較好
以前
都是你幫我去決定很多事情
決定怎樣分組
決定去哪裡吃飯
現在
你害怕我不高興
凡事都先問我「可以不可以」
這不像你

應該說
這跟我印象中的你有了差別
你說過你不會playback回憶然後只專注於回憶
其實那一剎那
我很怕
我怕你會不再理會那些過去
因為過去在我而言
非常重要
能穿起校服的日子已經過了一大半
回想過往的日子
很多很多片段都已經變得很模糊
但那一小撮,幾個月的時間很鮮明
其實,停留在回憶走不出來的人
一直都是我



2011 年 4 月 1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1-04-15 分類: 未分類

其實今日真係好tired
由7點直到10點
但而家又覺得OK
而家個腦不停loop緊佢
佢今日俾佐好多surprise我
係輕鐵撞到佢唔係第一次
但調佐堂仍然撞到佢真係出乎意料
堂堂都overrun,,
堂堂都係差唔多十點先放
比著我見到有車就晨早衝佐上去喇
但唔知點解佢又會寧願miss一班車架喎
506喎,,miss佐一班都唔知幾多世後先有喇
所以最後我都係選擇追車
唉 其實剩番既時間唔多喇
呢個學期
知道佐會有人同自己一齊返屋企
就算攰都好似ok咁
其實,我都幾容易受人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