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得比你好過(!)掩蓋傷心的心;)
可以做個朋友;p?!
[email protected]
+左請說^V^
kallymanyuk
暱稱: 汶金`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4-18
2010-04-09
2010-03-30
2010-03-29
2010-03-23
文章分類
全部 (18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1
留言總數: 927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874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12-11 分類: 未分類

我愛他-歌詞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于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 最終的荒唐
*

如果還有遺憾 又怎麼樣呢
傷了痛了懂了 就能好了嗎
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
如今各自在人海流浪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逃不開 愛越深越互相傷害
越深的依賴 越多的空白
該怎麼去愛


repeat * - *

如果還有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好好聽啊(!)v3v
歌詞也很有意思`*V*

c0mment thank Q v0v



2009 年 12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12-10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上堂悶死了
BIO堂睇片`d老鼠內臟十分嘔心
今日下晝吾開心
多謝l0kl0k放學我談天
反到屋企落淚
為何我這麼眼淺!?
c0mment吾該`你吾俾我會傷心過度而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