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6 月 13 日 星期二  |
發覺自己真是忘不掉他  |
今日7點先起身>< 就走了去洗白
回來就看見收到圖send的sms
問我一不一齊上學 我沒有回覆
因為我不會回答 我內心那一刻只來不想理會這一刻刻的煩惱
食完早餐就出門了 走到吉之島那條路上
我見到圖係我前面..本來很快的速度在行
我突然慢了..步伐變得十分沉重
行到去果車站 他握著我的手
叫我不要嬲呢 那時視覺那個粉粉行緊黎
圖點叫我都沒有理 我知道我好絕情
但我我不敢去看他一眼 我怕我會哭出來
上了車,因為沒有位..我們分開在
他都沒有跟我說一句話 落車後
他自己一個走了 那我就跟丫yee 和嘉麗媽媽一起走重有那個低b倫
果陣我在想 他放棄了嗎?這麼快?這麼快就不再哄?
他的放棄都幾傷我><" 重好想找個地方 自閉一下
好令我心情回復一下 同時我發覺 我真係不捨得他
到了禮堂後,我就叫cam 珍教我maths
小息去了toliet 玩了一會
就準備考試了><" maths 不是很會
唉..考完後..又要考社會
2科不是很懂 心想差死了
><"" 放學後..同毛毛 老盈 她們去吃當當
食完就2點30...回家後 一直在玩電腦
玩到6點才溫習 ><" 真壞啦我
|
| 刊登時間:2006-06-13 05:3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29 | 130 | 131 | 132 | 133 | 134 | 135 | 136 | 137 | 138 | ...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