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二  |
拍拖=沒有拍拖  |
今日我打了傻圖很多次呢a__a嘿嘿
但是我覺得我跟他一點也不像拍拖呢

在其他人(學校那些)在的地方說多一句話都好像很難

唉>_<今天7點35分之前就回到學校了
在那操場看見黃x勤
心想今天一定會被罵呢>_<
因為我那組沒有做過那家政報告
之後跟她說了一聲早晨呢=___=
發覺她的心情不太好呢>__<
我們就走到一邊坐呢
在發呆了一會=-=老盈和禿頭就來了
之後我們一起回到課室聊聊天
傾到賀老師來來了就回到..那個坐子呢
上中文課去了mmlc =__=玩電腦做那個BCA
錯了很多丫-___________________-
無意之中發現..原來原來..我們組可以交報告了><
多謝KAM 珍的工勞呢
只差..少少就做好了
當然到了家政室也有被罵呢
圖><也有被罵..因為他那組..做也沒有做過呢
慘慘呢 上家政堂..我打了他裊多下呢
嘿嘿><沒法呢..太少接觸他
之後毛毛那組跟圖那組也要罰呢>_<
之後..又是玩小遊戲呢..嘿
|
| 刊登時間:2006-05-09 06:3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64 | 165 | 166 | 167 | 168 | 169 | 170 | 171 | 172 | 173 | ... | 179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