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One
~*∼*∼*∼*∼*∼*∼*∼*∼*∼*∼*∼*∼*∼
就算今天過得並不開心
就算昨天的傷還沒有痊癒
還是想相信 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日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

       

 

 

   

kamemia
暱稱: Mi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新日記
くそ!!
頭痛死了
baka!!
很累哦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AKA oniisan
Emily
odoosan
小er
小mag
小日
小熊
老虎貓
朱朱
呀敏
呀敏2
狼音
嘉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ユエ
????p[
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39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5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30 日  星期六   雨天


後記 分類: 未分類

re doosan>> T^Tdoosan很黑心!!!你都不關心我的!!
如果我失明了....就以後都看不見doosan啦!!!(大哭) <--doosan很高興嗎??
-3-我不會讓你看的!!!(奸笑)
他才不是對我溫柔~~從我的括號中....可得知他是笑我的......(大汗)
還有!!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不要唱NewS的!!

今天去學琴之前~Mia把劉海都給梳得貼貼的~(笑)
就這樣~蓋著了傷口~沒人發現囉!!
當然~現在的....只有看過我日記....和哥哥姐姐知道我的傷口的事.....
家人全都不知道!!是Mia收得好....還是....他們知道都不願關心我呢??(哭)

出門之前~Mia都一直在照鏡子....
雖然傷口不大.....但還真的很痛呢!!!T^T
臭豬說可能會有疤痕哦!!!不要啦!!
不過臭豬見到我的日記後~
立刻衝上MSN找我.....arigatou!!!(鞠躬)
還幫了我這麼多....雖然最後....hohoho~

對了~繼續說回出門前~
我不停的跟哥哥說.....摸一摸都很痛....
誰料哥哥不停的笑呢!!!(大哭)
就像紫吳發現小透住在帳篷時的笑一樣.....(哭)
出門之前!!再3叮囑哥哥不要告訴家人.....
我可不要給他們笑....或是....那些冷漠的關心....<--指某人only~

對了各位~Mia轉了這個版跟music~~
可以嗎??(心)
覺得這張kame很美~很可愛哦~~(大心)
不喜歡的都要喜歡!!!!!(強制性)(笑)
那麼~晚安了~(笑)






訪客留言 (返回 kamemia 的日誌)


winge 於 2006-10-01 09:22 PM 發表:
..........因為係比紙巾盒打中ma...
so 我覺得應該唔會ho傷掛.....= =""
haha....

對了對了!!
如果傷口很大的話一定會有疤痕的~~~~~~~~
美亞你要小心呀~~~~
haha~~!

""""紫吳發現小透住在帳篷時的笑一樣""""<<
icic~~~
但係果個樣好得意ga bor....

wp....上的kame....
大部分都被文字呀.....什麼什麼什麼遮住了.....
這個wp都ho花ar.....

BGM我覺得唔係突別ho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敏 於 2006-10-01 09:21 AM 發表:
XD...邊有hohoho ar~

說真的!我真是只看到kame下半部的臉
和他的手la(汗)
所以美唔美,可唔可愛我都看不見la TmT...
個Music都ok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