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oosan>> T^Tdoosan很黑心!!!你都不關心我的!!
如果我失明了....就以後都看不見doosan啦!!!(大哭) <--doosan很高興嗎??
-3-我不會讓你看的!!!(奸笑)
他才不是對我溫柔~~從我的括號中....可得知他是笑我的......(大汗)
還有!!我是不會讓你得逞的!!不要唱NewS的!!
今天去學琴之前~Mia把劉海都給梳得貼貼的~(笑)
就這樣~蓋著了傷口~沒人發現囉!!
當然~現在的....只有看過我日記....和哥哥姐姐知道我的傷口的事.....
家人全都不知道!!是Mia收得好....還是....他們知道都不願關心我呢??(哭)
出門之前~Mia都一直在照鏡子....
雖然傷口不大.....但還真的很痛呢!!!T^T
臭豬說可能會有疤痕哦!!!不要啦!!
不過臭豬見到我的日記後~
立刻衝上MSN找我.....arigatou!!!(鞠躬)
還幫了我這麼多....雖然最後....hohoho~
對了~繼續說回出門前~
我不停的跟哥哥說.....摸一摸都很痛....
誰料哥哥不停的笑呢!!!(大哭)
就像紫吳發現小透住在帳篷時的笑一樣.....(哭)
出門之前!!再3叮囑哥哥不要告訴家人.....
我可不要給他們笑....或是....那些冷漠的關心....<--指某人only~
對了各位~Mia轉了這個版跟music~~
可以嗎??(心)
覺得這張kame很美~很可愛哦~~(大心)
不喜歡的都要喜歡!!!!!(強制性)(笑)
那麼~晚安了~(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