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doosan>> -口-"誰叫你一直遲遲都不肯告訴我唱哪一首歌!!
doosan好黑心...想我被怪叔叔跟蹤~
baka franco!!!!殺了他!!(火) (眾:好恐怖)
他在英文堂的時候...用他的頭撞我的頭啦!!
"碰"一聲的!!!痛得的立刻"啊"了出來!!
佢是傻的!!是傻的!!!!T^T
沒命了哦~~(坐地大哭)
david又是~都不樂於助人~
每次叫他教我數...他都說...不知道怎樣說給你聽.....
可是他對其他人不是這樣的!!!(火)
說起david...他竟然連these 和 this 都讀不清....(大笑)
枉我跟小er這麼努力教他!!!!(火)
今早~臭豬打電話給我哦~
他又說...要把news力量注入我了....(大汗)
我才不要~所以我跟她說...我要把kat-tun力量注入他....(奸笑)
有一件事...我是不會在這裡說的...因為doosan看了會很火....
明天我就不用回家了....(大汗)
haha~是臭豬跟我說的...關於他的爸爸媽媽~~(大笑)
對呀~今天突然發現....
doosan好似fruit basket的.....慊人哦!!(奸笑)
一模一樣樣的....haha~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哦~
お誕生日おめでど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