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san>> 看左上那張圖就見到是浴衣來的了.....
T^T你都知很痛呢~T^T
chem那個問了大衛~
呀呀呀!!瘀痕又擴大了啦!!T^T
怎麼辦!!!是不是因為微絲血管不停流血~
但因為傷口已經封住了...所以血流不到出來呢....T^T
今早上學時....被小寶發現了呢~
他突然問了一句....
小寶>> 你為什麼眼腫了....
Mia>> 下!!!腫了!!! <--真的不知道腫了~
小寶>> 還瘀了呢~
Mia>> T^T你看看....(撥起頭髮....)
小寶>> 嘩....你幹什麼.....(汗)
後來英文堂時....Mia終於忍不住告訴了小er我的傷口.... <--小er洗機了...沒有了我日記
他叫我給他看看~當然我是沒有啦~(汗笑)
T^Tdoosan是不是真的很討厭Mia啦....
Mia真的很討厭嗎....(小er>> 是!! Mia>> 不要插口!!)
T^T不過doosan放心~如果你討厭Mia的話~
Mia是不會留你的~不過我都會討厭你~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