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ecious*One
~*∼*∼*∼*∼*∼*∼*∼*∼*∼*∼*∼*∼*∼
就算今天過得並不開心
就算昨天的傷還沒有痊癒
還是想相信 總會有海闊天空的一日
就算盡是辛酸的今日
也終究會成為溫暖的回憶
只要全心投入的話
∼*∼*∼*∼*∼*∼*∼*∼*∼*∼*∼*∼*∼*∼

       

 

 

   

kamemia
暱稱: Mi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新日記
くそ!!
頭痛死了
baka!!
很累哦
文章分類
全部 (21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BAKA oniisan
Emily
odoosan
小er
小mag
小日
小熊
老虎貓
朱朱
呀敏
呀敏2
狼音
嘉琪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ユエ
????p[
N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11
留言總數: 39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758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哎唷 分類: 未分類

doosan>> 看左上那張圖就見到是浴衣來的了.....
T^T你都知很痛呢~T^T
chem那個問了大衛~

呀呀呀!!瘀痕又擴大了啦!!T^T
怎麼辦!!!是不是因為微絲血管不停流血~
但因為傷口已經封住了...所以血流不到出來呢....T^T

今早上學時....被小寶發現了呢~
他突然問了一句....
小寶>> 你為什麼眼腫了....
Mia>> 下!!!腫了!!! <--真的不知道腫了~
小寶>> 還瘀了呢~
Mia>> T^T你看看....(撥起頭髮....)
小寶>> 嘩....你幹什麼.....(汗)

後來英文堂時....Mia終於忍不住告訴了小er我的傷口.... <--小er洗機了...沒有了我日記
他叫我給他看看~當然我是沒有啦~(汗笑)

T^Tdoosan是不是真的很討厭Mia啦....
Mia真的很討厭嗎....(小er>> 是!! Mia>> 不要插口!!)
T^T不過doosan放心~如果你討厭Mia的話~
Mia是不會留你的~不過我都會討厭你~T^T






訪客留言 (返回 kamemia 的日誌)


winge 於 2006-10-03 07:34 PM 發表:
完全不會留意那張完全沒有人樣的圖........

T^Tdoosan是不是真的很討厭Mia啦....<<<<
是你先說我討厭(無數次)....我才回應你說"我最討厭的美亞"咋....!!!!
構成對偶句哦~~~~~呵呵~~

Mia真的很討厭嗎....<<<
由頭到尾都係你話人討厭咋.....(我只講左一次咋!!)
你這個問題要問的話應該由我來問吧........

不過我都會討厭你~T^T<<< why要add這個公仔....明明你說得那麼興奮似的....-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