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2031  
| | | | | |   


 
2006年10月8日 日曜日(日) 晴

而經差不多有一個月沒有寫日記了!
開學後都沒有很多的時間啊!
剛剛才過完了測驗週兩個星期,
很快又有很多測驗了!
這個星期又有兩個, 很多東西做啊!
FORM 3真不好過!Orz...
希望能有多點時間寫日記啊!
不是的話, 這個也變成了[月記]了!

很期待小𣲚的新劇啊!
也很期待MAKI的和志田的,
很快便能看了!^^
還有...
不知道KAT-TUN出新碟的消息,
是不是真的呢!
真希望是真的啊!(雖然我是會破產的)
但我也一定會買的啊!^^
KAT-TUN的[SIGNAL]我終於也買了,
而且還是日版的啊!太高興了!

星期五那天買了一本日文生字的書啊!
希望能好好運用, 我會每天都背一些的!
因為真的很想能考合格3級呢!
今天就寫𤥢這麼多,
希望明天能有時間寫吧!


 
2006年9月12日火曜日(二) 雨

啊...已經3天沒有寫日記,
因為真的真的很忙, 有很多東西做啊!
也變成不是日記了
但今天比平常早了很多寫啊,
現在才6時50分...(不是這麼早寫的吧)

今天訂的那個書包送來了,
真的很高興啊!^^其待了很久的啊!
很漂亮的, 而且越看越漂亮啊!
我還想把那對鞋也買了!

明天又是日文考試啊, 不懂!很難!
怎辨好呀, 真的很害怕會不及格

唉...真麻煩, 每天都有很多東西做啊!
又要做BOARD, 真不想弄!
今天的日記大多都是在埋怨的,
但想信其後的也會是這樣
今天寫到這裡吧!明天再續^^


 
2006年9月8日 金曜日(五) 雨

終於都到了其待已久的星期五了!
今天回到家...
便把下了很久但還沒看的東西看完
真的很好看啊!^^
但快樂的時間沒很多,
在晚上10時左右, 我發生了一個意外!
我的手指被門夾倒了, 腫起了一大個來!
很疼痛啊, 也不能動啊!嗚嗚..T^T
這個星期五有很多功課啊!
怎樣辨好, 還要做BOARD, 很辛苦啊!
再加上我的手行動不便, 真的會死的啊!
救救我吧!誰能幫幫我?

雖然日記寫了是雨天,
但其實只是下了一會兒很小很小的毛毛雨

真的很小啊!


 
2006年9月7日 木曜日(四) 雨

今天又下大雨了!真的很討厭啊!
今天差點就忘記了要上日文課,
到在上課前的10分鐘才記得!
幸好學校就在附近, 不然就死了!
今天下午上MATHS及PHY堂笑死我了!
MR. ALVIN超攪笑的說!=___,=
還有今天新的遊戲節目[遊戲天王],
也是很好笑的啊, 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呢!
沒看的話我建意你明晚要看,
反正明天是星期五, 有時間的!
這幾天的日記都很短啊!因為沒時間!
我也會盡我的能力寫長一點的!
但其實長短也沒所謂的,
只要能記下所發生的事情就行了!


 
2006年9月6日 水曜日(三) 雨

今天一早便下大雨了, 真不好!
現在每天都很忙啊,
沒有時間上網及看DOWN回來的東西了

[SUPPLI]到現在還沒看啊!
今天考日文, 不懂啊, 很難啊!
怎麼辨好, 下個星期三還要考一次啊!
回家的時侯, 下𤥢很大的雨,
全身都濕了, 真不好受!
所以我很討厭下雨, 但有特殊情況的,
就是太大雨不用上學的時侯了!=___,=
不知道訂的書包何時有呢!很想快點有啊!
有太多東西做了,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