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了蘋果味的月餅 おいしい∼
超喜歡~~~~
好大雨啊/_\
下雨天真的超麻煩\口/
話說個鬼佬識聽中文(?!)
某:你寸我呀 ? sir: no! XDDD
今天向人家借了本''再會於紫陽花部屋''
因為想起SID我才對它有興趣-v-
大約關於中日混血兒,紫陽花還有 band
其中一個女生叫小琉!!
oh my...(順帶一提 那個小琉的男友是結他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