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剪髮...
是男顏那種
樂團沒有男顏怎成事呢?XDDDD
最後想到了'琉式剪法'呵呵呵呵呵
我真聰明啊(自戀)
2 days left...
番學 好遙遠啊(伸手)
突然唔想番學-廿-
還要拍學生照
拍什麼照啊...
找puri代替(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