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事情發生的時候我卻無能為力 這會感到十分內疚
今天如常上課下課
放學的時候去找F5那個姐姐(OTZ)摺バラ
好難 他叫我們明天再找她
好累啊OTZ
其實我覺得在AMEBA寫得比這裡多=w=
而且我用英文寫XD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