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考IT
沒怎麼溫過書
比想像中容易很多~
昨天和前天整晚沒睡...
根本就睡不了 於是就在煩惱一個白痴問題...
究竟紋在哪兒呢= =... 我可是想紋好多圖案啊救命
因為睡不了的關係眼睛好痛
於是又買了一支眼藥水 75個大洋好貴...
包裝可是很美好~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