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六  |
| 平成21年12月12日 |
分類: 未分類 |
琴日學完日文就出MK穩老爸食飯
沒時間開電腦-W-
初級日語終於完了 測驗的成績也不錯
於是大概會學下去(?!)
今天出了葵芳
原來有間野有得賣co&lu D衫@0@
回家繼續痴bling bling
mix style努力中.\_/.
見到D野笑左好耐怎麼辦XDDD
以上-ryuu-
|
« | 53 | 54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 | 2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