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英文堂要scarch野所以到CAL RM去了
這個學期第一次去電腦室~
(光明正大)上了fb XD
放學忘了帶鎖匙/_\
在家附近等了好久 還玩了試膽遊戲
就是...行進去大廈後面暗角位那個奪取了好多人命的地方
可是我做不到/口\ 好恐怖啊
學日文...一開頭在講鬼估-口-
什麼一條邊路
然後說到'在日本留學的人也很少接矚到海
除了在伊豆和千葉附近!
千葉啊~!!
小悠!我們一定要去看海喔~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