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äkö;)楽の誌
hello everyone;)
i'äm miyako-
Ťhis is my diary.
When yöu seen,please give me a comment.
thankyoÜ
kamitung
暱稱: 私は私である♥Miyäkö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近況;最新研究的妝容,...
☀考試都唔似考試`
行樓梯番屋企;*
<AVATAR>
::除夕夜以及1月1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opteen月刊
-PARIS KID's
35th Anniversary Hel...
CECIL McBEE.
COCOLULU.
GAL校
KYOTO SWEET COLLECTI...
LIZ LISA-
ROSE FANFAN.
TRALALA-
肌研ハダラボ
美肌うぇぶ
買える!Popteen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8
留言總數: 45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15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二   晴天


very very very tired...` 分類: 未分類

more large Trip mine this morning.
voices can make me wake...`

i must went to school at 8:30a.m-
um..Computer lesson is quite happy
but Economic lesson ../3\`






訪客留言 (返回 kamitung 的日誌)


細K 於 2009-08-15 10:46 PM 發表:
算吧啦你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v.你係邊個-?
Posted at 2009-08-21 06:31 PM   [ 編輯 ] [ 刪除 ]



sam哥 於 2009-08-13 02:24 PM 發表:
咁你都要學好耐 加油吧 =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耐@@點解 -口-`
我有好多錯處嗎?
Posted at 2009-08-14 10:30 PM   [ 編輯 ] [ 刪除 ]



sam哥 於 2009-08-12 09:00 PM 發表:
哈哈 用英文打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想打多d.-順便學埋英文<3
Posted at 2009-08-12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