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记名字很奇怪是不.
不.是一点都不奇怪啦.如果你知道小马是谁的话.而且,如果你又知道XX控是什么意思的话.
我现在很想跑到某个荒山野岭上高呼:{天亡我也!!!!!!!!}
复旦啊复旦...你一定一定是我这一辈子永远的痛....
还有上海外国语....
果然是高等学校没人敢报,中等学校严重扎堆呢...
——如果我可以再相信自己一点点的话.
——如果.
——如果
——如果.
——没有如果.
——不会如果.
我死心了吧.还是一心一意留在广东,努力地读自己的英语翻译,努力地寻找自己的他,努力地对付两个月后的论文还是其他,努力地,努力地迎接属于自己的东西.
努力地,忘记这让自己后悔的结果.
就是什么都努力地,无论如何也要努力地.
朝我的金领目标进发.......
今天第一天上班.
补习社和我想象中不大一样.不过一样的是有很多年龄不同但都比我小很多的小朋友.
或乖巧或顽皮的.不过都是可爱的.
我的任务是不断地把各类试卷的题目打入电脑.幸好打字速度不慢....
不过还是很痛苦,因为是打数学题目,太多的数字和符号,弄得我头晕眼花.
打得最多的字是,质因数,自然数,质数,合数,长方形,正方形.
现在都可以很快很快,知道它们在第几页第几个,怎样才能一下子把它们打出来.
明天要打阅读呢,不过表姐今天送我回家的时候说,{可能迟点让你带带三年级那班}.
我:嗳?
唯一印象比较深的是一个小小个子的可爱小女生.短头发,大眼睛,却很聪敏的样子.
一位老师叫我送她下楼等她爷爷来接她.
我一直偷偷饶有兴趣地观察她.
下到楼,我问她,{你爷爷开什么车?摩托车?单车?汽车?}
她很小声却也很有礼貌地回答,{汽车.}
——你认得那车么?
——嗯,我认得.
——嗯,那好.
过了没多久,看到一黑色小车停下来.
她的爷爷是想象中的慈祥型,虽然看不很清楚.
我笑着说,那88啰,小心喔.
还和车里的爷爷点头相视而笑,那个爷爷是在谢谢我吧.
看着小女生安全上车后才慢慢回去.
遇见好人了吧.坚定地认为.
明天要继续加油呢.
虽然饭菜是不大能忍受的辣.不过,这需要自己慢慢适应吧.虽然我不能马上就变成像彦说的[干练],但这也需要一点一滴地改变嘛.我一定可以变成高级无敌厉害翻译啦....哦活活....
发现自己不仅是小马控,还是衣服控.
前阵子出去的频率很高,而且每次都拿着一袋袋衣服回来,最最重要的是...还觉得不够...但钱包已经几乎处于饥饿状态了.
那天出去遇见一间衣服很可爱的店,而且有5折!鸡婆性格又发作了...不过还是忍住了,因为那价格还是和妈妈一起来会更好..虽然妈妈一直忙得每天都见不到踪影.
不过,大学可是每天都要穿自己的衣服撒.虽然我已经有很多新衣服还没有穿.
星期天好像可以放假,和姑姑约好了一起逛街了!{两眼放光中...}
——买衣服是永无止境的![插腰指天~~~~]
那个,你们谁想送礼物给我的话可以买衣服或裙子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日记不知不觉被吹得很长了...
最后,俺的小马~~要出场了!最近是爱上了这一男子,几乎做梦都梦到他独一无二的银发....


看完电影后确实因为不断想着他,不断想着剧情而失眠.
很傻的自己.
 
|